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20:41:4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對不起 我常讓你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對不起 !!

我都常讓你吃醋 讓你不開新!!

但是不是我真的故意讓你這樣子的!!

請你相信我!!

我的心一直有你的存在!!

我很不想讓你因我而不開心!!

我真的不想!!

我自己做事情 有份吋!!

寶貝 我是愛你的!

真的愛你的!!

只不過我的同事 有男有女...

大家都會約說要去哪...

只不過 我會看情況 如果是單獨的 ...

我絕對不會去...

有女生的話 我才會一起出去ㄉ...

寶貝 你相信我好不好...

我很怕你一再的爲我吃醋...

真的很怕....

寶貝 我愛你!!

我希望我們的世界 不要有人來破壞...

即使有 也不會怎樣的...

因為我們的愛 很堅定...

寶貝 不要再為我吃醋了好嗎....

對不起 都讓你吃醋...

剛看到你說你不高興了 我有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位什ㄇ 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台長: *♂愛你想你♀*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我與他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很想見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