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2:17:3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見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在昨天 和寶貝見面了...

很開心 但是寶貝都說 他失望哩...

因為我都沒有抱他...一進房間..

就整個人躺在床上...所以寶貝失望哩...

很開心  很開心...昨天寶貝帶我去彰化哩...

雖然只有短戰的兩個多小時...但是很開心哩...

跟寶貝在一起  好幸福唷...

寶貝今天帶我去吃火鍋耶...我ㄇ去的時候  都沒人...

真好玩  哈哈...

今天和寶貝拍了很多張照片...很開心..

YA 我們終於有合照哩  開心啦...

我要變成熟  我要變成熟...

寶貝  我好想去玩唷...

我想去海邊  想去很多很多地方...

你可以帶我去嗎...

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  和寶貝再一起四處遊玩...

寶貝 你說好不好ㄋ...

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  好好愛著我最愛的寶貝老公...

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  看著寶貝和我一起成長...

我好開心唷 雖然今天要和寶貝老公分開哩...

有點不捨  但是 我ㄇ還是會見面的...

我最愛的寶貝老公..最愛你的寶被....

...LOVE STORY....




台長: *♂愛你想你♀*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