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6 22:13:43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伏不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06關鍵字忙慘了




 
心不定
 

 
離很多目標都差的遠  


 
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決定了,下定決心了  
 

你明知道這樣的結果導致失敗
 
你應該比任何人都嘔

 

除非你打從心理認為自己
 
沒有那個本事做到所愛

***

何時關網誌

關網誌又代表什麼

何時鎖噗浪

鎖噗浪又是代表下定決心嗎 


何時不會耗一大堆時間在即時


而忘了背熟單字懶得聽空英

想叫老爸鎖電腦

怕自己像戒毒一樣這麼痛苦

何況我現在還得需要它

就是會用它來做些不相干的事情

***

肯德基好冷又好貴

SUBBER 好悶好冷又好貴

***

明天開始是試煉新的生活

上課、帶討論、念書

沒有變化、沒有意外一直持續到四月底的生活 

 
我知道你們有自己的打算

但每當放一點責任另一個人都會更辛苦

現在的狀況根本不允許這樣

每次跟自己的理想在拔河我就覺得很累

也許是我不夠聰明不會分配時間

無論如何,我們是不是都該把持最後的一段路

別到最後還傻傻以為

任何故事都是有頭有結尾的完美結局

***

不對未來後悔是我現在唯一該做的事情 

***

一路相伴的你們,還好有你們

僅關哭著、鬧著、倦著

有人逗我開心,有人讓我決的存在

細心呵護著這段得來不易的情誼
 
 

儘管累也會笑笑的,我答應 

只要我們都不分開

***

想買

 



 
 
***

很抱歉,我真的對不起

對那個過去懶散散漫的自己

台長: Y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1 |
此分類下一篇:若我不小心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