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22:59:28 |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隨約隨到
林育璞真的好隨性

***

還是打不出新詩
是發現有些事情打不出感覺
也許自己功力不夠
有朝一日我會打的
有感覺就會的 :)

***

最近不會不開心了
也許我看得很放
對我來說
讓自己情緒降到零是最好的方式
但我還是得說
它還是沒我想像的穩定

沒有不開新的事情 = 開心的事情

***

我很在乎感覺
心的怦然心動那種
要說為甚麼我說不出來

***

大家的噗浪開了假期模式
似乎大家開始警覺了
我是不是也該變成戰鬥模式呢
何況是一開始就落後大家一大步的我
可恨是自己的心一直定不下來呢 

別遺憾了自己
在自己能把握的部分
至少要做到自己該做的程度
我期許著

***

0226後我更堅定了
握在手裡的抱枕
總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我想是因為你 :)

***
剪髮嚇到自己
不敢正視自己
換個心情吧
不要跟我說它好不好看
本來想剃光
只是單純想要自己變得不同
只是班籃看到我別不傳給我
橋牌好玩

說好的聽空英呢

***

我甚至還記得當初的感覺呢
很多很美麗
傷痛得很美麗 

 
***
好聽的歌要跟大家分享

月光,黃靖倫

小時候媽媽唱的那首歌 
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漫長黑夜裡點亮了遠方的燈 
指引著我往前走 

長大後身邊的人總是沉默 把自己的心反鎖 
幸好有你這首歌溫暖著我 
不會忘記了初衷 

慢慢的 123 漸漸的在兩端 
獨自穿過陌生街頭不讓淚逗留 

一樣的月光 
蒸發了淚光 
愛讓有情的人可以去跟痛抵抗 

一樣的月光 
照在我的心上 
有愛我的人陪我生活就有方向 
喜悅 悲傷 因你而發光 
陪我去闖 

長大後身邊的人總是沉默 把自己的心反鎖 
幸好有你這首歌溫暖著我 
不會忘記了初衷 

慢慢的 123 漸漸的在兩端 
獨自穿過陌生街頭不讓淚逗留 

一樣的月光 
蒸發了淚光 
愛讓有情的人可以去跟痛抵抗 

一樣的月光 
照在我的心上 
有愛我的人陪我生活就有方向 

一樣的月光 
蒸發了淚光 
愛讓有情的人可以去跟痛抵抗

一樣的月光 
照在我的心上 
有愛我的人陪我生活就有方向
喜悅 悲傷 因你而發光 
陪我去闖

長大後身邊的人總是沉默 把自己的心反鎖 
幸好有你這首歌溫暖著我 
不會忘記了初衷 
 
 
 


***

牽動的心情
搖擺不定的橫墜在天空某個角落
我拿不定主意只好認它漫遊
拓展很寬很寬的天空
小小的天真以為能用手擁抱
指縫間   光影潑灑
擦肩而過的人們
是否還記得相遇的那幕
不大顯眼
而我認真刻畫著每一個筆觸
很深很深

台長: YP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1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發誓,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