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09:35:58 |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否極,but 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更知道,很多事情比起我們能操控的,更多是命。 ( 喜歡跟阿田學長一樣做網誌小結)

終曲的小插曲,是延平盃

晃在回程的國光車上
感覺很糟
一切的一切沒有一個完美的Ending的這種感覺
我說不清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
崩潰點真的太低還是我無法承擔任何後果
不爭氣的是眼淚 

它看起來我是多麼無能的象徵
甚至真的太禁不起打擊沒辦法承擔自己所造成的一切
或者,還是個惹麻煩的頭痛人物

很多事情都超出掌控範圍內
失控的情景令我害怕令我束手無策

竭盡所能提出各種可行的對策
一個一個被駁回
愣住了,那麼這時我該做些什麼 

事實上,我很不願意這樣悲觀去面對一切
只是當自己已經失控到某種程度時
會讓我崩潰的想要逃之夭夭
理性告訴我,不能這樣做 

求求妳,林育璞不要這麼做

失職
我這樣告訴自己
超出控制之外的情景
令我感到害怕
我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告訴你們
我該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讓你們了解一切規則
我該用什麼方法讓你們深深對這裡產生認同感
我會怎麼做我是不是應該積極點
我能做的我會做的有哪些
是感謝很多很多
有了你們才能讓我學習當學長姐的機會
是該扛起這個責任
事實上我更願意把所有心力栽培在你們身上
我多麼想要讓你們深刻體會
從前的我們也和現在的你們一樣
而我現在是多麼依賴多麼喜愛這個地方
一次又一次的推論
一字又一句的抄寫所有論述方式
看了N百遍資料卻不知道用意在哪時
檢視到底這些方法有沒有效的是 

你推論一次,你就會發現
其實不會想像中的美好
而一次又一次的改進
正是我們能夠去追求場上暢言的動力
久而久之,這股熱忱會持續加強下去
簡單的理論,這就是遊戲規則
而勝負的覺得掌握在己
日後,我們彼此還需要更多學習溝通
一切,取決態度

我太固執、我太刁鑽
真的搞不清楚一切的現狀
太糟糕的是我居然下意識的就開始拆解排斥
到底,我在幹嘛

哪次,我不是好端端的
身體自己要顧
不是任性不吃飯
是真的找不到時間
或者進入備戰狀況時反胃
我明白,這次的狀況真的太不允許我這麼做
很多事情賭上的,是之後康復的速度
我賭了,我奮不顧身願意選擇
自私的、不滿足的一直苛求自己一定得這樣做
我想要和我應該做的大過於一切
結果呢,期待呢
是不是這種空洞感和當初所期望的違背了

我是不是又落空一個損益比

失衡的共識
太大的付出代價
我負荷不了
而必須承受面對
然而這個過程
是必須忍受孤獨和罪惡
罪魁禍首是自己
我必須承擔
每一個選擇之下產生的負面成本
這次,遠大於選擇之效益

你好嗎
你們好嗎
是不是還記得角落中有我一號人物
曾陪你們走過一段日子
自動忽略的邀約
因為忙碌而忘記的祝賀
我又失格,作為一個朋友應當的態度
網誌不看了,是因為脫節了
打從選擇的那刻,就已經切斷所有的後路
不是期望這個選擇
是符合自己所需求的這樣不是就該知足惜福
但人他媽的欲望和不滿足
真的是有夠犯賤  

衰鬼,什麼時候會否極泰來
我等待著這句話是否能達成佐證
說呢
那刻我真的哭慘了
當我失焦時,當我脫離現狀時
當我在點七個便當卻一直強調我們非內用而是外帶時
你知道嗎
愚蠢的程度會讓我覺得自己成不了大器
我還能做些什麼

論點拿了
但輸了
是因為資質所限拿捏掌控太差了
我低頭我愧對
你們徹夜未眠
現在在我們手中
化為沉默和空洞

也許睡個覺會讓我好些
也許會讓我忘記這場打辯論以來自尊心被傷的最重的一場比賽
也許會讓我忘記很多無力感
也許會讓我開始說服自己一個人並不難
也許會開始習慣沒有陪伴的日子
也許,我只是累了點
一陣子就好,我還是會重新站起
給我一點時間,不用很長 

台長: YP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辯論魂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終曲】菁英盃

(悄悄話)
2011-02-10 10:31:45
jenny6621
頭臭:))





禿禿加油:)

不要太忙喔

我們要考學測了欸
2011-02-12 13:34:38
版主回應
黑呀



反正下學期應該也只會乖乖待在教室吧

你可以來找我玩 :)



時間過好快喔
2011-02-12 22:3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