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17:44:06 | 人氣1,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初四流水帳in台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想去台南吃吃喝喝看古蹟
國中課本的那些古蹟我都沒親眼看過
安平古堡 億載金城 赤崁樓那些....
還有我妹之前跟同學去回來就一直說蝦捲真的超好吃之類的
一直約她可惜她打工都超忙的.....
所以趁這次過年跟我妹我弟去逛台中中友百貨和一中街完
就回苗栗我妹住的地方...很衝動的隔天約好就要去台南
想說苗栗到台南很近 但也要做個150分鐘的車程阿
到了台南趕緊先去劃位 結果回程座位只能坐到斗六 唉
台南天氣艷陽高照 不像苗栗風大霧大還飄小雨
我們就去等免費接駁公車往安平古堡出發
等車等的有點久 幸好上車還有座位 因為塞車塞超久的 有夠誇張
到了安平老街 肚子餓了 就隨便找了一家店吃蚵仔煎和蝦捲(很普通)
內心很想吃我妹說的周氏蝦捲 可是人真的太多太多 像螞蟻一樣
也沒什麼逛老街 就吃吃喝喝 也沒進安平古堡 因為要50元門票(自以為要省錢)
我們選擇去安平樹屋和德記洋行也是50元門票
就這樣走走停停已經要下午5點了







趕緊座車回赤崁樓 想吃有名肉圓也沒開 吃了對面的普通肉圓
這趟唯一吃到的在地美食是義豐冬瓜茶
很有孝心外帶一杯給我妹 就準備去作火車了





一路坐到斗六之後用站的以為一下就到了
結果站了90分鐘 我的腳真的酸了(我還以為不會酸)
妹妹準時來車站載我(她說她超怕遲到我會生氣哈)去買了派客雞排當宵夜
為這一天畫下不完美的句點

因為發現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億載金城啦
一直以為下面圖的地方是安平古堡 哈哈
我想要跟億載金城合照

台長: air
人氣(1,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開工前夕遊淡水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自由行

(悄悄話)
2009-02-03 23:2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