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09:28:33| 人氣19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悄悄的愛 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承宗突然的聽到可茵的聲音,高興的說:「可茵……妳醒了……真得醒了……」

可茵這時別過頭。「你走啊!說話不算話的人,根本就沒有資格說愛我。」

「妳……妳怎麼這樣?我辛辛苦苦的叫醒妳,妳竟然還要趕我走!?」吳承宗耍脾氣的說:「我不管,現在妳已經是我的人了,妳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我哪時變成是你的人啊?」可茵有些生氣的問:「你該不會趁我……就把我……」

吳承宗賊笑的將可茵壓在床上。「妳說呢……」

「你……你真的對我……」可茵眼光泛紅的說:「你好……好過份……」

吳承宗大笑。「妳想去哪兒了啊?」然後他將可茵的手緊緊握住。「妳手上的戒指……在我替妳戴上去的時候,妳可是無條件的收下,所以妳是我的人了……」

可茵將自己的手舉了起來。「這個戒指不是……我買給雷少亞和楓草的結婚戒指嗎?你怎麼會……」

「這是茉河在高一旅行的時候買給我們的,可是……我到現在才拿給妳……是因為……」

「因為那個時候我喜歡的人是雷少亞對不對?」可茵接話的說。

吳承宗點頭。「可茵,我和茉河根本就沒有妳說的男女之情,我和她是表兄妹關係……」

「表兄妹!?」可茵驚訝的大叫。「我……」

「我不怪妳……」吳承宗微笑的說:「因為全校的人根本就沒有人知道這個秘密。」

可茵微笑。「我……我想出院了……」

吳承宗點點頭。「就等妳這句話。」

病房裡的人為了他們從今開始能永遠相守在一起而高興。

但病房外……

「好……好感人哦……」楓草掉著眼淚說。

戀夜跟著說:「是……是啊……我都不知道這世上竟然有這樣完美的結局。」太感動了……

雷少亞繼續啃著他的零食。「還好我有帶零食來,要不然像這種現成的電影,沒配零食看的話,我一定會很難過……嗚……」

※※※◎◎◎※※※

國文系A班的教室裡頭,熱鬧許多,因為今天是學校將要舉辦情人節舞會更重要的是……

「可茵,妳今天是新娘子,怎麼可以只畫這樣淡的妝?」楓草大罵。

可茵無奈的說:「姊,畫濃妝我不習慣啦!妳自己在結婚的時候不也畫淡妝而已?幹麻只有說我?」

「還敢硬嘴!?」楓草叫了戀夜。「戀夜,快點繼續給可茵補妝。」

「好的……」

「新郎來了……」悠鈴大喊。

大家將目光放到吳承宗的身上。

「帥呆了。」楓草大喊:「簡直就比雷少亞還帥……」

可茵笑說:「那還用說嗎?我的老公永遠都比妳的帥。」

這時大家全部一起的大笑。

舞會進行的很順利,沒有任何的差錯,但是……災難即將到來……

白靈走向正在聊天的戀夜和悠鈴。

「恭戀夜!班導往妳們的方向走去了耶……」古東樺好心的說。

戀夜不屑的說:「來就來,又不是第一天來找我和悠鈴。」

白靈拿著她們倆的成績單,大聲的說:「恭戀夜、許悠鈴,恭喜妳們啊…….這是妳們的成績單。」

古東樺好奇的跑向戀夜的身邊。「哇!是成績單耶……」

戀夜自誇的說:「我想我一定是好成績,要不然怎麼能那麼早就拿到成績單呢?對不對?」

悠鈴大笑。「要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等她們往成績單一看……

「什麼!?零分……」

古東樺在一旁大笑:「哈哈……零分……」

白靈滿意自己的報復後,就走人了。

此時古東樺還在大笑。

戀夜火大的揍了他一頓。「笑……你還笑……打死你這王八蛋……跟你同班級我真是夠衰……」

舞會的氣氛進行的很好,大家的臉上戴著一堆喜悅的心情在舞池中跳著舞,真是可喜可賀。

台長: 祈望
人氣(19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靜悄悄的愛 |
此分類上一篇:靜悄悄的愛 23.

吳承宗
這主角名子真的叫吳承宗喔...囧,怎麼跟我同名同姓@@” 天阿!我變成主角了XD
2006-12-27 12:00:41
慈月燕
哈哈~真是恭喜你當上主角
2006-12-29 21:12:49
kayan
知道你好似已經忘記了我~我果陣真是傷心不已~希望我只是想得多咗LA~不過我依舊會支持你~
2007-01-19 09:37:42
kayan
知道你好似已經忘記了我~我果陣真是傷心不已~希望我只是想得多咗LA~不過我依舊會支持你~
2007-01-19 09:40:53
慈月燕
我沒有忘記你啊~
那只不過是我作的詩罷了~
別放在心上...
2007-01-20 18:1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