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09:24:0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悄悄的愛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可茵打的吳承宗感到奇怪的問:「可茵,妳到底在做什麼?」

可茵雙眼瞪大著眼看著吳承宗。「你明明就喜歡著茉河,為什麼還要說你要會守護著我?」可茵邊說邊掉淚。

「可茵,承宗和我是……」

「是男女朋友關係。」可茵不讓茉河有話說。「從現在起,妳的承宗還是妳的。」

「許可茵,妳簡直就是莫名其妙。」吳承宗忍無可忍的說:「妳現在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是對的。」

「你承認了。」可茵用手指頭比著吳承宗。「你終於還是承認你喜歡的是茉河不是我。」

茉河想要出面承清,卻被吳承宗給攔了下來。「對,我承認我喜歡的人是茉河,行了吧!」

「行!」可茵掉著淚跑出了教室。

「表哥!你為什麼不讓我說?」茉河大聲的問。

吳承宗什麼話也不說,也跟著離開教室。

茉河搖著頭。「我不管了,交不到可茵的話,就算了。」

※※※◎◎◎※※※

「可茵,妳這是在做什麼?」戀夜問。

可茵不願理會戀夜繼續收拾她的行李。

戀夜有些緊張了。「可茵,妳到底是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整理行李?妳要去哪?」

可茵放下手邊的東西。「我要離開這裡。」

戀夜三條線的看著可茵。「離開!?妳昨天也離開過啊!為什麼還要離開?又有舞會啊?」

「妳以為我家每天閒閒沒事辦舞會啊!」可茵打包好了行李,就跑了出去。

戀夜首先還是以為可茵是在開玩笑,但是……

※※※◎◎◎※※※

「是啊!可茵就只說我要離開這裡,她就跑了。」戀夜發現可茵遲遲不回宿舍,馬上打了電話給楓草。

在電話筒的另一邊的楓草,懊惱的說:「怎麼會這樣?唉呀……」

「大姐頭,現在該怎麼辦?」

「好啦!妳先去休息吧!我再想想看是怎麼一回事。」楓草掛下了電話,開始的沉思。

過了好一會兒……

「親愛的老婆,妳在想什麼?」雷少亞輕聲的問。

楓草嘆著氣說:「唉……可茵她又出狀況了!」

「又怎麼了?先講好,她要是又生病了,千萬別再叫我去照顧她了。」雷少亞想起那一次的荷包大失血就心痛的要命。

楓草打了雷少亞一下。「不是啦!她……算了,我自己想辦法。」

雷少亞看著傷腦筋的楓草,自然也會覺得自己很傷腦筋。(少:這就叫做婦唱夫隨! 月:是夫唱婦隨吧!虧你還是國文系的。 少:要妳管!)

「我也來幫妳分擔一些困難好了。」雷少亞說。

但是卻被楓草拒絕了。「我不要你來破壞事情,你給我閃一邊去。」

雷少亞被趕走後,欲哭無淚的自哀:「為什麼?我是個那麼沒有自主的男人?」(月:你本來就沒有自主。 少:就跟妳說了要妳管哦!)

台長: 祈望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靜悄悄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靜悄悄的愛 18.
此分類上一篇:靜悄悄的愛 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