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09:20:1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悄悄的愛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楓草在可茵的私人房間裡翻著衣櫃。「可茵……妳的紫色禮服太多了……根本就沒有我要的粉色系。」

「我的禮服哪是只有紫色的。」可茵大聲的回話。「我的禮服明明都是紫粉色的好嗎?笨!」

「唉呀!妳說誰笨啊?我嗎?」楓草陰險的回問。

可茵感覺的到,氣氛不太對。「我說妳的老公很笨!」

「這還差不多。」

楓草那傢伙真的喜歡雷少亞嗎?

可茵愈想愈奇怪。

「哇塞……」楓草突然間的大叫:「沒想到我們許家大千今穿起禮服來是這樣的好看。」

楓草像是突然的便成可茵的終始影名一樣。

可茵不屑的說:「去咧!我在學校的舞會中穿了那麼多次的禮服,妳連一句誇講也沒,今天是怎樣?健怡糖吃多了啊?」愛看廣告的白癡。

「隨妳怎麼說,反正呢……我是不吃糖的。」楓草向可茵吐吐舌。「走吧!先去挖東西吃比較重要。」

楓草趁可茵不注意時,就將可茵拉出房間。

※※※◎◎◎※※※

「哇塞……」

可茵好奇的問:「又怎麼了?」

「我一定是太久沒來妳家了,房子變大了耶……」但沒比我家大。

可茵的額頭突然的冒出三條線。「很冷的笑話……」

楓草不屑理可茵的話。「沒默契!」

「可茵……」許父帶著一位像似混血兒的男生往可茵的方向走去。

楓草看到這一幕簡直是興奮的不得了,她嘲笑可茵:「原來這場舞會是在幫妳找對象。」

可茵臉色發青的說:「要真的是那該怎麼辦?」

她喜歡的人是吳承宗,可是……

「可茵,爸爸向妳介紹一下,這位是來自美台的混血兒丹尼歐。」

可茵強笑。「丹……尼歐是吧……!你好……」

楓草不管什麼丹尼歐,直接劈頭就問:「喂你!是不是想和可茵交往?老實招來。」

丹尼歐笑著說:「的確有這個意思,敢問不行嗎?」

「拜託一下。」楓草有點想打人的感覺。「你要追的人明明就不是我,你問我行不行幹麻?笨!」

可茵這時走向丹尼歐的面前,她斬釘截鐵的說:「你放心丹尼歐先生,我絕對拒絕你的交往提議,因為你沒有資格。」

丹尼歐倒是感興趣的回:「是嗎?那我倒是要看看誰是贏家。」

許父突然的拉住可茵,然後小聲說:「可茵,妳不和丹尼歐交往我無所謂,但妳也是該……」

「爸爸,我知道你的意思,今天你和媽什麼話都盡量不要說,讓楓草去解決。」

楓草此時也跟著湊過來。「要我解決他啊!很簡單啊!」

可茵瞪著楓草。「誰藥解決他啊?我要妳幫我想辦法將他移走。」

楓草像是收到訊號,立即打了電話:「喂……保安嗎?趕快將一位來自美台的混血兒的人給拖出會場……對……馬上來哦……」

可茵和許父傻眼的看著楓草。

「看我幹麻?」楓草疑問。「現在是看丹尼歐的醜事才對。」

楓草才剛說完話沒多久,保安人員立刻到了舞會現場抓走丹尼歐。

可憐的丹尼歐就這樣的被帶走了。

台長: 祈望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靜悄悄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靜悄悄的愛 14.
此分類上一篇:靜悄悄的愛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