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09:18:2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悄悄的愛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議室……

「關於期末活動,咱們學生會的所有的人通通該做的準備,也都一併準備妥當,現在我們就來討論情人節那天的舞會佈製。」楓草宣佈著今天會議該討論的事情。

可茵此時舉起手來。「那個……情人節那天有說要辦舞會嗎?」

「可茵,妳是才剛來南娛啊?」戀夜不知死活的問。「這情人節的舞會當然每年都會舉辦的啊!妳苦別跟我說妳根本就忘了這些事?」

可茵火大的瞪著戀夜。「恭戀夜,妳要是還想多活幾年,勸妳嘴巴快點給我閉上。」可惡的笨蛋。

戀夜知道可茵的厲害以後,立刻乖乖的閉上嘴巴,盯著自己的手上的資料,口中默默的唸著佛經。

「我提議舞會佈製人選。」悠鈴以她那超級大嗓門喊著。

陳助偉微笑的說:「妳說說看吧!」

「就由高一時在佈製聖誕會場的會長以及陳副會長來佈製好了。」再讓你們累死一次。

陳助偉的額頭上突然的冒出的三條線。「呃……」簡直會要了我的命。

「嗯……這提議非常的好耶!」楓草插了嘴說:「那就這麼辦吧!我舉雙手贊成這樣合理的提議。」

「楓草,妳怎麼忍心看著妳的老公受苦呢?」雷少亞可憐的叫著。

楓草摸摸雷少亞的頭說:「你難道沒聽過聽某嘴,大富貴啊!」誰叫你在昨天就把所有的零用錢給花光了。

這時的可茵完全是對不上話。

她想說話,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她呆愣的坐在椅子上,垂頭嘆氣的道:「我今天到底是來這做什麼的啊?唉……」

就這樣,可茵坐在位置上發呆已有二十分鐘……

「會議就到此結束,散會。」

等到會議結束,可茵才發現自己是非常的不專心。

「可茵,走吧!咱們回教室去。」戀夜高興的拉著可茵的手。

「戀夜等等。」可茵突然的叫住了戀夜。「剛剛……的會議到底是在說些什麼?我……沒聽清楚……」

我的天啊……

※※※◎◎◎※※※

「什麼!?期末活動的時候我……我是……跟吳承宗一組的……?」可茵驚訝的大喊。

「對啊!當時的妳還有點頭答應呢!」戀夜的臉上全覆蓋著陰險的笑容。「唉呀!同一組就同一組嘛!有什麼關係呢?都是同學嘛!」

可茵頓時呆住。「妳說的簡單,我討厭他。」

「妳討厭他!?我怎麼看就是覺得妳喜歡它他。」憑我的眼力,就可以知道妳到底在想什麼,永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可茵聽到戀夜所說的話,又呆愣了起來。

我喜歡吳承宗!?

這怎麼可能?他……我明明就恨不得不想再看到他的……,怎麼……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承認吧!」戀夜說:「妳明明就喜歡他,為什麼要裝作討厭他呢?」

可茵不回答。

「就算他真的有女朋友好了,那又怎樣?在他們未結婚之前,妳都有反敗為勝的機會,知道嗎?」戀夜激動的說。

戀夜說得對,我說不定可以反敗為勝。

台長: 祈望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靜悄悄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靜悄悄的愛 11.
此分類上一篇:靜悄悄的愛 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