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21:30:38|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珠第一部之深宮危機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格格!還珠格格正在發高燒,而且,肚子沒吃東西,就喝酒,已經夠傷胃了!」太醫說。
「別廢話!說重點!」爾康抓住太醫的衣領,大吼的說。
「是!是!現在格格已經醒了,可是,卻在發酒瘋,說什麼也不肯吃藥,依臣看......」太醫停頓了一下,又接著說:「格格不只生病而已,還得了心病啊!」
「這......那該怎麼治?」爾泰問。
誰知太醫只說了一句話:「解鈴還須繫鈴人......」
* * *
永琪一整天都在景陽宮裡,不是大踩地板、拍桌子、摔椅子,就是嘆氣。
一旁的小順子,看得有些心疼,就怯怯的說:「五......五阿哥......,您這樣的踩地板、拍桌子、摔椅子......這景陽宮,遲早會被您給毀了!您既然擔心還珠格格......,就去漱芳齋......看看格格啊!何必在這踩地板、拍桌子、摔椅子呢......?」
「福二爺到!」
爾泰一進來就對小順子說:「小順子!你先下去,我有話想和你的主子說。」
「喳......」
爾泰等小順子走了以後,給了永琪重重的一拳,大吼的罵:「五阿哥!你還是人嗎?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小燕子?你說啊!說啊!」
永琪這時用手撫摸著那發腫的臉,一邊說:「我是怎樣的對待她了?」
「你這個窩囊!還敢問我這種問題!你知道嗎?小燕子的心,全碎了!」爾泰瞪著永琪,又說:「我好心的想成全你和小燕子,可你呢?完全不知道要珍惜,讓她『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過這兩天,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什麼叫作『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小燕子到底怎麼了?」永琪這時著急的問。
爾泰不想理永琪,坐在椅子上,大赤赤的喝起茶來。
永琪哪還受得了這種污辱,抓起爾泰的衣領,大吼:「我現在沒這個心情和你鬧脾氣,快說!小燕子到底怎麼了?」
「你又不喜歡小燕子,我為什麼要告訴你?」爾泰說。
「誰說我不喜歡她?我愛她、喜歡她、憐惜她,快說!小燕子到底怎麼了?」永琪大喊。
爾泰笑著說:「這才是我那心目中的永琪!你趕緊去看小燕子吧!她看起來好慘啊!」
「她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太醫說她正在發高燒,而且,肚子沒吃東西,就喝酒,已經夠傷胃了!雖然已經醒了,可是,卻在發酒瘋,說什麼也不肯吃藥,更重要的是,太醫說,她還得了心病。」
永琪著急的問:「哪有這種病?......那現在該怎麼治?」
「解鈴還須繫鈴人......」

台長: 祈望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還珠第一部之深宮危機 |
此分類下一篇:還珠第一部之深宮危機 7.
此分類上一篇:還珠第一部之深宮危機 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