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02:56:4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下著雨
這個季節 總是下著我偏愛的瘋狂大雨

有時候雨會像黏膩的藕斷絲連
不乾不脆的下在我的肩頭
沾著我的鏡框 我的臉

然後我會開始很壞心的希望這會是一場大雨

你很少帶著雨傘出門
下雨的天氣也只是懶懶的讓雨淋

現在有時候我會因為大雨而感到舒暢
有時雨也令我像罩上一層薄霧般的
心頭不乾不脆的晃過你的身影

以前我以為天空在哭泣 那樣像詩ㄧ般就變的美麗了

你曾經站在傾盆大雨中抬頭看著天空嗎?
雨看起來並不像是從天空落下的
它就這樣從眼前望不見的地方突然的出現了
然後刺痛的不斷打落在我的臉上
從張望的眼睛滲進心裡 還有極需打掃的回憶裡

而你
不論我的天空佈置的如何多雨
幸好幸好
我總是可以回到乾爽舒適
溫暖的你的懷抱裡

台長: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亮晶晶發光光 |
此分類下一篇:教室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想這樣愛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