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1:34:5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對不起潘姐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ㄉ國文! 自從上惹五專之後就一直飲恨!

想當初我可是堂堂一個『國文小老師』勒~

怎咪現在變ㄉ那咪爛勒! 不行!

不行在對不起潘姐惹~ 我們是潘姐教出來ㄉ學生!

哪科都可以不給面子就是國文不行ㄚ!

哈~ 我們國中就常常醬ㄚ!

氣得別科老師還大罵說我們班根本就是〝一神化〞!

什麼叫一神化勒? 一神化是什麼勒?

就是我們班哪個老師都不給面子~ 哪個老師ㄉ話都不聽!

就是會乖乖聽我們潘姐ㄉ話~ 會給我們潘姐面子!

所以我們班上常常醬ㄚ! 每次到惹段考ㄉ時候~

大家考每科都在混~ 也都不讀ㄉ...

反正讀不讀考出來ㄉ成績都一樣ㄉ... 爛!

但唯讀國文這科~ 我們班每個人可是拼惹命在讀ㄉ勒!

我ˋFuFuˋ小丸子都是潘姐教出來ㄉ學生!

不能丟潘姐ㄉ面子ㄚ~ 還有思慈姐地理ㄉ面子也不能丟!

思慈姐教ㄉ地理課可是我超愛ㄉ勒~ 也很認真喔!

上次期中考飲恨~ 真是對不起思慈姐ㄚ~

這2科我要衝衝衝回來拉~ 呵呵︿  ︿

ㄚ曉老師... 我只好對不起你拉! 數學真ㄉ不是我ㄉ強項!

我會努力努力ㄉ拉! 我可是B組ㄉ精英勒~

半夜1點多惹說~ 偷偷上來打個報台&讀地理和國文!

這次ㄉ國文有抓到重點! 有預感會考ㄉ不錯~

可是又聽說這次考ㄉ很難ㄟ= ” =

哈~ 管他勒! 我不怕! 我是勇敢ㄉ元子小金剛!

先醬囉~ 認真去!






台長: 《 猴 賽 雷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