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6:07:1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毒入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很偶然不知道在哪翻出來的照片..參加阿鐘 Yaris記者會後大伙吃宵夜去~

這幾天 辦公室裡瀰漫著病奄奄的氣氛
先是里長伯得了重感冒 還到處講話散撥病毒
再來是聽到很多人都久病不癒
接下來是今天I小姐根本無法來上班..

而我則是腸胃鬧彆扭
從剛進這家公司就鬧到無法第一天準時報告
到今天已經三次早上胃炎想吐 一定要去醫院打完針才可上班

這兩個禮拜則是腸子鬧彆扭
每天早上都是肚子絞痛喚醒我
然後拉肚子
之後一整天就無事 到第二天早上又開始
直到今天 一整天拉不停..真的是快虛脫了..還好最近沒啥事 不然我應該會再公司暈倒吧 @@


開始有人再說我們辦公室的風水不太好
哈哈 我卻覺得是病毒入侵啦...現在每天下午都乖乖的喝維他命C
就是怕一不小心肚子痛外又來個感冒..那我真的是倒大楣勒~

台長: i myself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傷痛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