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5:23:17|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啪啪走 - 不小心被放鴿子之花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出發前..剛剪完頭髮..蘇小姐你剪的劉海真好看阿~

清明時節雨紛紛..
這是我回台灣後覺得最古人智慧的一句話了
(老大說...廢話..因為是梅雨季節阿...+_+)

好不容易放個春假...卻猛下雨..真煩
不管怎樣 一定要出去給她走走的啦..
打了幾十通電話,好不容易有家民宿有空房間..
張也興致不小的說要一起去..
沒想到..麥先生臨時有重要的事,老大跟我就不小心被放鴿子了...

猛下雨粉煩...太晚出門了..害我液香扁食沒吃到..瞎..
七星壇石頭很美..但漲潮太快..害我們躲避不及
鞋子褲子濕了一半..還跑去家樂福..之後行程都以台北俗夾腳拖鞋出現..

中間照例又跑去宜蘭..
買了五結花生糖
但我大腸急躁症犯了..拉肚子拉到一個虛脫...不能吃...慘

anyway..總算是個春節假期..
明天taispo了..8點就要到公司...
Stadium的開發還做到一半..
看來是要走之前把他們搞處理掉..想必又要加班摟...

最近愛上了曹格的兩支戀人..
有Van 冬天的感覺..回憶回來的感覺...喜歡的感覺..

春天看樹夏天看海..冬天數落葉.....
pic: 花蓮民宿."美麗家園"的床..還有公主的蚊帳勒..哈哈哈..
pic: 紫色系的窗簾..原木色的擺設
pic: 穿著很自豪剛買的防水衣在地上當孤單老人擺石頭..
pic: 路人先生..拍照讓我等太久了..陽光照到我臉都歪了..
pic: 害我們濕掉的漲潮浪..但..美阿~
pic: 綠色配桃紅..2007年最新配色..沒化妝臉也會看起來很亮喔..哈~
pic: 又當孤獨老人...這人不是拍照裝酷就是當老人..要不就是狂玩魔獸裝幼稚..

台長: i myself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vs 玩玩樂樂 |
此分類下一篇:06/01 金色三麥短褲pa
此分類上一篇:『愛吃......晴西西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