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13:01:3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evil wears Pra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看完了,請看下面讀後感想

1.老大叫我也寫本書來讚揚我主管
2.我姊說他沒格因為他不穿名牌
3.深深了解愛蜜莉的感受,覺得自己像愛蜜莉更勝於安德利亞
4.我的朋友和男朋友們比安德利亞的更體諒我 (tks god~)
5.我的主管並沒有米蘭達那麼萬人愛戴 (coz everyone in the company all
knows about her....)

反正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老大昨晚又問我到底是在跟他撐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懂
我的理由是:人家想拿錢阿..我辛苦做事 總要拿到我應得的吧
但老實說...應該推究於我的心實在太軟了吧
會說我像愛蜜莉,是因為some how 我知道他不是壞人
some how 她也是疼我
some how 她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但....實在是太機車了點
老娘講話已經算直了 她可以在直+機車100倍
分不太清楚她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早上又被定...慘兮兮
規定不可以把手機拿離開座位講
她媽的是哪們子規定阿
老娘講也沒超過30秒
還一附恩准我在座位上講私人事情
ㄟㄟㄟ 是我不想讓別人聽到我的私人事情
privacy!!! you know?
公司每天偷我10分鐘 還要630才算加班
真是他媽的把時間環給我好了
老娘今晚要去看 the devil wears prada 的電影
最好別惹我啦....


pic: 又見303中秋歡唱~

台長: i myself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ow to make a l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blue Mon
此分類上一篇:Here are the words i wanna say to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