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2:07:36| 人氣1,0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樣的 - Avene溫泉噴霧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台灣後
我的皮膚明顯毀容中
從不會長痘痘到紅腫痘痘肌
從白面小天使變花臉小貓咪

唉唉唉 真是難過阿~~

台灣的空氣太糟
毛孔阻塞就已經很頭痛了
我這種敏感肌膚的人
壓力一大,事情一多
臉就開始又紅又腫
更別提有時手癢擠痘痘留下來的疤痕啦~~
所以在這裡要介紹一樣好東西給大家摟

那就是 -- Avene溫泉噴霧水 --

Avene是有名的藥用保養品
雖然市面上的藥用產品一大堆
但用來自法國的礦泉水製作出來的高級品質
是敏感肌膚最好的選擇
他們的產品都不是很貴
大概都是 NTD$1000 上下

本來沒有多去在意這罐溫泉噴霧水
因為以前就有用過evan的
但常聽人說
用這種噴霧式的水來補充水分
反而會弄巧成拙
因為當水噴在臉上蒸發時
反而會把臉上本來的水分給帶走
所以就停用了

但有一次看雜誌介紹這罐溫泉水的鎮定肌膚的功效
讓我狠心癢癢想試用
沒想到付錢時讓我很心痛
因為在台灣買可是要 NTD $400 多塊ㄟ
但是回家一用
真是讓我驚訝喔~

把化妝棉剪成小塊放在手上
在用溫泉水噴濕
敷在紅腫的痘痘(或是紅腫的地方)
敷差不多5~8分鐘
拿下來後
會發現紅腫消粉多粉多喔~~

有時候也可以拿來敷臉
像我是拿外面賣的一張張乾的敷臉棉
然後把溫泉水大量噴在上面
或是直接把臉噴濕一點
再把敷臉棉放上去
這樣會避開水分直接蒸發的困擾
敷完在上妝
會服貼很多喔
我是覺得這樣比敷其他產品快的多
因為有時心急要上班了
其他產品還要在去洗臉
這樣算是一個比較簡便的方法吧

不過 真正皮膚有問題的話
還是要去請教一下比較專門的皮膚科醫生喔

(像我就快要去了啦~~~)

台長: i myself
人氣(1,0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物推薦 |

dojtg
半夜睡不著 ..... 煩!!
2013-05-17 07:2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