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22:42:3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乳牛ㄉ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開心ㄉㄧ天
霸特.........也好累

<第一站>

今天去乳牛ㄉ家玩唷....
牛好臭..
小白兔有點髒...
馬在我面前尿尿...
羊搶我ㄉ牧草...
真是給它ooxx...


中午在一台廢棄ㄉ改版火車吃牛奶火鍋唷
好好吃唷~~~味道好香唷!!
不過表弟跟表妹好牛唷
氣到我想打人~~~噴火啦!!
買嚕一些特產回去給外公外婆吃唷~~<<他們好高興>>^^

<第二站>

我們去一間好大ㄉ廟拜拜
其實最主要ㄉ是去看它裡面有好特別ㄉ東西
那就是天堂and十八地獄
記憶深刻ㄉ是...
十八地獄裡有每一層ㄉ刑罰
看ㄉ我嚇死嚕!!!
害我陷在一直在想我死後市去天堂還是......
<ㄆㄟˋ....我真是烏鴉嘴.大過年我再說啥...>

<小插曲>

看完天堂and十八地獄回車上ㄉ路上
嘴有點饞我跟萱吃香腸佩璇吃米長...
結果走著走著佩璇ㄉ米長掉在萱ㄉ鞋子上
萱ㄉ鞋子新買ㄉ...
我們看到都愣ㄌ三秒鐘然後大笑
因為佩璇咬ㄌㄧ口剩下ㄉ都掉在地上
笨蛋一ㄍ




給他好累唷~~~

明天不知道還要去哪玩耶~~~~~

後天又要開始上班嚕


時間過ㄉ好快!!!

台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甜蜜ㄉ親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