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2 20:20:49|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羨慕你的筆能畫出從心裡跑出來的,
動物 植物 男孩 女孩 自然景物
然後你大筆揮揮 給了他們濃郁的色彩
紅黃綠藍橙紫靛
紙上的世界 在我眼前 鮮活起來
飛躍空中的動物 努力呼吸的植物 精神采采的少女 佯裝鬱悶的男孩
即使
是一片圖鴨
或是
一撇落寞神情
色彩的世界 在我眼前 建構成幻夢的
你的世界

我還是很羨慕你的筆流暢的恣意揮畫
而我的
只有每天寫下 沒有半點生命和情感的數字
和一個拼湊不成的立體拼圖

我的世界


 

羨慕會畫畫的人,而我的只能寫出不三不四的東西。可不可以和顧城借他的筆,那隻魔幻筆,筆到之處就流露出美麗的文字和意境。

台長: Orchid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e passion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會養狗不懂栽種
此分類上一篇:無數個失眠夜

我不是老師
我也很羨慕會畫畫的人,可惜我考不上美術班,好好一個天才就被埋沒了。正確的說,我羨慕有創造能力的人,但我慢慢發覺那根本學不來。對於那些人而言,他們並不是在做一個創作這樣的活動,他們恐怕只是有某種非表達不可的感覺或是遺憾。所以顧城會發瘋,我們不會。
2011-03-04 01:4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