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20:56:4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ody slugg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它在我舉白旗跪倒前將我所餘的最後一絲力氣全帶走。它在我體內施放火種,烈火燄燄,只有任它在體內燒個灰燼,在毀滅後,才能得以重生。它要這具軀殼破碎,將肺先帶離,於是最終我會在渴求空氣下連同其他器官一併奉上。

戰鬥吧!我的細胞們快站起來拿起你的武器像你的主人一樣勇敢戰鬥!

什麼都不能做,嘗試閱讀,卻頭痛不已,只好一遍又一遍病態的看著已經播放好幾遍的電影。從「春風化雨」、「大智若愚」、「偶然與巧合」、「悄悄告訴她」、「愛你的五種方法」、「我曾伺候過英國國王」、「吹動大麥的風」、「刺激1995」、「綠色奇蹟」...,我相信我有很多六小時去看「燦爛時光」,最後我若又看了「女人只有一種」也不用意外了。自已買片子的好處就是愛看幾遍就幾遍,超值耶!! 所以我超想要自已架投影片那種可以打到牆上就像在電影院看電影啦,然後要有一個很棒的音響,雖然現在的已經很好了。想到我力推的電影在我朋友眼中好像都不值得一看,我是這麼大方的樂於借dvd出去,不像對書本的怪癖-不外借,好像它們的靈魂會被別人吸走一樣,要不然就是對方不喜歡的話我就會很失望,也不喜歡借別人的書,因為我也怕我會讓對方失望。這種小小的堅持很無聊。

 

床頭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AZJxDNj4Q

ps 是不是該換點口味了(喜劇歡樂大結局類的)  :(

i'm not going anywhere but staying in front of screen. how pathetic the holiday is just started and yet i can only stay home to avoid spreading the virus. ( some friends got that from me, my guilty)

 

 

I know you feel lost right now, But don't worry.
"Nothing is ever lost or can be lost. The body sluggish, aged cold, the embers left from earlier fires, shall duly flame again." --
-Walt Whitman

h1n1 day 3

台長: Orchi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ail |
此分類下一篇:H1N1-day 4
此分類上一篇:H1N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