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00:00:25| 人氣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5 / 2 3 我們去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蘭.斑出去
真沒目的....
而且到ㄌ台北
卻還下雨
我們還做錯車....
最後還要搭捷運....
我ㄉ卡還怪怪ㄉ
整ㄍ事情都很不順利....
但...
我們去百貨公司
想買衣服

但我卻好窮

看ㄉ每樣東西
都好辛酸唷
因為價位昂貴

今天冒著許多生命危險ㄉ說
因為我跟班班都沒告訴大人
偷偷ㄉ跑出去

我跟你懂就好了


今天我真ㄉ後悔ㄌ





今天ˋ真ㄉ超誇張

我們兩ㄍ事事都不順

連車子都要跟我們唱反調....


今天真ㄉ對我來說....

不好玩

只有一件事讓我們兩ㄍ做八

那就是照相......


但是也只照ㄌ4張


但座車時我看到一ㄍ還不錯看ㄉ帥哥
跟一ㄍ不要笑比較好看ㄉ正妹


這是我ㄉ收穫八!!!

下次行程一定要安排好
我才會去


今天真失望

台長: ♬♂.夏天的微笑♀♪
人氣(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5/24晴天霹靂
此分類上一篇:打打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