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00:57:1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吐吐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20日
今天,在公司
我遇到了一個大問題
什麼叫做"Rework"
看字面翻譯很簡單
就是"重做"的意思

可是
應用在機台上
我的腦袋卻轉不過來
疑惑不解正要去問人的時候
x了 當場被抓包 算哇卡衰
念經時間到(這次的時間有點小長說~.~)

大家都知道
通常在學校考試及格
就代表你這一科pass

這下好了
不久前我才通過certify
也就是我們所謂的認證(考試)
通過認證
才能獨自操作機台

既然通過了認證
就代表什麼都會
告訴你
這觀念大錯特錯

就像機台任何時候
出了什麼狀況
什麼原因
人為疏失??機台問題??
who knows
第一時間還不是要call設備處理

今天如果我很厲害
什麼都會 就是沒有執照
請問你會讓我獨自操作機台嗎?

換個角度想想
有了執照
並不代表什麼都行

每次的突發狀況
都是需要時間去學習
才會有所進步

我知道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
但我只求一點點的空間
能夠讓我吸收、釋放
偶費感激不盡抖^0^














台長: 海水_捉住幸福ㄉ尾巴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簿● |
此分類下一篇:變態- -?
此分類上一篇:維修假→我的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