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8 03:08:03| 人氣2,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塵緣 Fallen Elite& 諜戀 Spy Evil (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塵緣 Fallen Elite& 諜戀 Spy Evil (花絮)

分類:創意彩妝
2010/02/06 02:07

Fallen Elite  塵緣

(妝:rebecca 髮: aileen 文:rebecca)

天際間殘存著 你我的上一個記憶  

干戈間  剎那的回眸  

身分的轉換 敵友早已不清  

你遂與我 一同墜落  

願棄永生而無悔 


 Spy Evil  諜戀

(妝: aileen,rebecca 髮:rebecca 文:rebecca)

必是前世的糾纏 
計畫中的劇情 如此熟悉
 
仿若前生早已相遇
 
蒼白是辨識的唯一印記
 
你的氣息  幾世紀來 未曾離去
 
這夜 我已預見
 
為這輪迴千百次的結局
 
將再度  因你隕落人間


彩妝造型師: 李 君彥
/李小艾

攝影師:Teresa Yeh

Model: Jaclynn Joseph / Daniel Angelo

側拍記錄:陳麗年 jessica

這次的攝影師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新銳攝影師: Teresa Yeh
他本人看起來真的好像个小女孩,剛見到他時,還以為是誰帶到工作室來玩的妹妹,嗨,只能說我眼睛大也不怎麼好用!


 

這張我搶拍的還不錯吧,rebecca和jessica正賣力的拋紗,我看他們的pose一點也不輸麻豆呢!

 
和rebecca合影,
 
這次拍攝的兩位麻豆本來就是情侶檔,所以合作起來也頗有默契!



全體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台長: 思妍
人氣(2,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意彩妝,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彩妝設計稿
此分類上一篇:第20屆 春夏美容化妝品展 - 沙士比亞四大悲劇 花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