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7:46:27|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裡的一部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時常這樣想
也許,曾經,我們是向互有過感覺的...
是不是沉默讓一切都走調?


我知道,變了,一切都變了
不管是我們身處的世界
還是我們兩個人的內心世界
唯一不變的,是老是放不下你的我的心
所以,我也清清楚楚的知道
不可能重來了。


除了往後無意間的想起你
我想,你會是我記憶中
永遠,無法抹滅的部份

 


就讓你我的以後,活在我的想像世界裡
因為我發現,比起現實世界
我自個兒編造的國度裡
我才活得比較快活。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by 徐佳瑩   失落沙洲。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除了你。

 

 

台長: 念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想跟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橙色的九月
此分類上一篇:騙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