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03:05:53|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在這裡發文是2007年10月29日
不久,我便關了報台
如今,我又回來了
已是2009年7月25日


開設報台時,我還是國三生
如今,我已是大學新鮮人


曾經熟悉的報台功能
如今全都改變
不只樣式不同連功能也日漸多變



以前會選在這裡偷偷紀錄我的心情
是因為這裡很單純,就只是單純的感覺
如今這裡多了好多功能,連表情符號都有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感覺
只是為什麼要回來?
因為這裡有我曾經的感受。


我發現,我始終無法完全不在意!!





那次見面,你變了好多
唯一不變的是我內心的悸動
那次見面,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傻瓜
讓我認清,對於我,你是如何的不放在心上
你忘了,忘了你跟我約好的時間
我一直在等你,你知道嗎?





你終於問我了
終於問我考上哪裡
然後我又很不要臉的自我解讀

都開始厭惡起自己來了。





這裡,紀錄的方式應該不會跟以前一樣了吧
我真的...寫不出來了
現在只能說是一篇篇的日記
再也沒有靈感了,只有無止盡的感情在蔓延





為什麼會這樣?
好多年了,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放手?
真是不乾脆,只會躲在角落



台長: 念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想跟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騙子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否有另一種涵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