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3:46:5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tigue of sp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难描述出现在的烦闷
什么事情牵扯上爱情,都是乱七八糟,哪里还有美感可言。更搞笑,还有真正的爱情这回事,有人象模像样的画给你看,一脸麻,我当初就是受吸引,那不是真正的,更好,什么都没有,擦的真干净。
一件说完说另一件,见过太多被男人瞄两眼就认定是看上她的女人,一般我心地纯洁的跟人一起,无性别看待,要多傻叉有多傻叉。拒绝掉,迁就你等于为难自己。
刚才一个猪人发来说,祝你回到无忧生活,他妈的什么东西你以为你自己,操,自以为是的人是说不出的厌恶,我他妈一个巴掌甩死你,什么东西
那人给我的影响根本不大,一半还是你给我的,丫的你不应该付责任的啊,对你他妈的客气还别以为我好欺负。
清冷的湿夜,我去拉一个人的手,没我自己的冷,软,像女人的,头上有三颗星,对岸有杨柳缠绵悱恻,并没有心突突跳
胡兰成跟张爱玲说哎呀你怎么这么高,她的心大概微微跳
accidengtly kelly street
heaven og las vage
就是突然想靠着
明天去买一个慕斯,肯定不是那个椰奶,到后面,甜的不能忍受,扼住所有美好的感觉,一旦如此,今后不能再像从前
曾几何时我也是这么庸俗口水的女人
高贵的人从不抱怨,明天解决完立删
下午出去逛,买我喜欢的牛肉煎包,一晚上短信不停,骚扰夜

台長: 二姐夫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