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5 08:12:33|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當女兒賊 2012/05/15 05:5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火車回台北前,外傭遞了袋東西給我,



二盒熟食料理,一堆當季的水果,夠
我吃上好幾天!


每次回娘家,媽媽一定會備有〝丹爐〞,大包小包讓我帶回家!


舉凡青菜水果,雞鴨魚肉、衣服
…….
,種類繁多不及備載,


 

彷彿逛了一趟百貨超市般!



我家先生總是說,我們好像在「搬家」似的!

 

 





妹妹住娘家附近,更是近水樓臺,背後跟著三隻小賊〈三個兒子〉,



沒事賴在外婆家,搭個伙吃吃喝喝,回家時滿載而歸,有吃又有拿!

 


妹夫總會開玩笑:女兒賊!女兒賊!








 

女兒賊這詞挺戲謔的!

 


偷的人滿心歡喜,被偷的人心甘情願!


回娘家搜刮,我可是非自願都是我娘 "主動" 的喲!


 

媽媽"秀命命",家裡物資豐足,


 

電話傳來一聲令下〝有空回家拿〞!


口頭上半推半就客氣一番,最後還是麥擱假甭客氣,全部打包帶回家!

 


能回饋的,就是年節大禮伺候,包紅包買金飾給老娘,


只是最後又到了我家小賊〈寶貝女兒〉的手中,而且只有多不會少喲!








 


 

母親節這天,又闖娘家空門啦!

門前還大聲嚷嚷:ㄚ娘喂,我來取貨了啦!

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這把年紀還能常在媽媽身邊轉,窩一下ㄋㄞ一下!

 

 





最近發現我家女兒也賊賊的……,連7-11的集點貼紙也不放過!


呵呵呵!
痴心父母古來多!

 

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們,健康又幸福,天天開心沒煩惱!!

 

台長: YOYO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