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5:19:2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導盲犬小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小綠,小寶寶去看了"導盲犬小Q"

在短短的100分鐘內,

我相信有60分鐘我是在哭的.

或許你會問: 真的有那麼感人嗎?

是真的.

而且你也是愛狗之人的話,

我相信你也一定會哭著地離開戲院.


其實眼淚在為小Q流的同時,

暗地裡可能巳包括了你.

還記得當初你也不是飼養了一頭和小Q一模一樣的拉布拉多犬吧!

"森仔"

回想起第一天你把它買回來的情境,

還歷歷在目, 猶如是前幾天的事情.

我記得我第一眼看見它的時候,

真不敢相信那是事實.

你竟然會突如其來的買了它回來.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森仔亦變得肥肥白白了.

而我每當有空, 最愛便是去探望它.


但是萬萬也想像不到有這一天的來臨......












從此以後,

我也再沒有機會看見你和森仔了......



台長: AiKis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