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12:12:3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里島行全紀錄~~~育樂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所寫的都是個人在這八天裡面,令我印象深刻的地點及趣事。

第一:巴東飯。令人噴飯的一餐。十三盤菜在桌上,全部都是冷食,乾癟的蕃薯葉,看了一點食慾都沒有;一陀黑黑的牛腦!噁~~~~。不過我卻一連吃了一碗半的飯,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出國腸胃沒鬧病,心裡一開心多吃了一些;還有啦!他們的辣咖哩醬還蠻下飯的,基本上,我那一碗半沒夾到什麼菜,都是配著咖哩醬吃的。

第二:芳香精油按摩。那是我的第一次,好害羞喔!雖然是女生,不過坦裎相見還是很恐怖,全程我都是閉著眼睛不太敢看她。年僅20歲的她,按摩技術真的很棒,一點也不馬虎,從頭到腳"無一倖免",加上精油的薰香,舒服程度可以想見。

第三:沙灘木瓜秀。早有概念西方女生很開放,這次希爾頓的海灘上,還真讓我見識到。一堆金髮女穿著比基尼玩水、做日光浴,一點也不稀奇,古怪的是,當我去借沙灘排球時,竟然看到一位金髮女,上半身裸露!躺著那也就算了,居然是坐著而且身旁還有一位巴里島的服務生蹲在旁邊,兩人似乎在討論著什麼事情似的,我當下心裡閃過一個念頭:巴里島的確是個民風純樸的地方,應該不太會有所謂的強暴事件發生吧!因為對於女性的酮體,他們大概是見怪不怪了。

第四:流氓解說員。有一天我們去參觀巴里最大廟:Besakih,下車之前,司機跟我用了破破的英文溝通了一下。他說:待會廟前會有解說員,每個人大約一美金,他會帶你們繞整個廟,並解說一番。我說:我們不需要解說員。他說(面有難色):如果你們不要的話,就說:No,thank you.。這樣的對話不只一遍,他前前後後大概跟我提了三遍,但我的回答就是不需要,所以他一直說:不需要就說No,thank you.一到現場(距離廟還要走大約15分鐘路程),嘿!的確圍過來一群人要帶我們去參觀,我們問他要不要錢,他說要一美金。We said :No, thank you.一開始還不死心跟了幾步,不過一再被拒絕他也就放棄了。我們還心想甩掉一個。嘿!沒想到15分鐘後來到廟前,居然更誇張,有個人說:我可以幫你們解說。我們依然回了那一句:No, thank you.嘿!他居然說:沒有解說不能上去參觀喔!挖勒!此刻我們左右張望,的確大部分都有導遊,但也不知道我們在堅持什麼,就是不想被他們賺這一美金,都已經買了門票了,所以硬是拒絕,想自己走上去,沒想到他居然告訴他的同伴,他這位同伴擋在階梯上不讓我們上去,一副地頭蛇的樣子,是看我們四個女生好欺負吧!既然這邊上不去,我們便下階梯,左右張望後,於是跟在一群高大的外國人後面,假裝跟他們是一夥的,就這樣沿路參觀。老實說,我們也挺賊的,人家外國人可是有解說員滴,我們還順便聽人家解說員的講解,但花錢的大佬是別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