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23:50:57| 人氣1,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故事 Chapter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我的心情?」

「對…呼…莉莉妳在經歷身體及生活上這些變化後,
請問妳…呼…請問妳現在心情如何?」

「我叫…呼…我叫莉…呼…莉莉絲!」


莉莉呼完……不,喘著氣說完之後,加快腳步試著甩掉後頭的人群。



人群裡有固定的老班底,還有一些不速之客。


憂心莉莉不正常變化的母親,一頭青絲已出現幾道白痕。
原是而立之年的相貌,但如今卻像是阿嬤送著孫女出門,
不知道孫女這一去,什麼時候才要回家幫她開電腦偷菜。

莫森家的伊朗被身後的老母抓住。
妒嫉莉莉可以因此贏得眾人目光、甚至每日去到不知名的地方、
周身環繞著無數謎團,而且長得這麼可愛居然還沒讓他把到,
令他憤憤不平,非要打她老母一場才肯罷休!沒錯,就是打她老母!

簡爾家的阿美利堅倒是冷靜地接受旁邊記者的訪問:
「我們有理由相信,莉莉的轉變乃是受到恐怖組織的操控!」

當然不會有任何民眾相信一個十歲孩子的陰謀論。

但是,記者不是一般民眾。
他們是,記錄聽到及沒聽到的每一句話、看到及沒看到的任何畫面的工作者。



「是的,現在記者身處在傳奇人物莉莉所居住的社區裡。
大家可以看到這裡是人滿為患,是的,記者剛剛訪問這裡的居民……
小弟弟、小弟弟,你說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阿美利堅,如同我剛剛說的,莉莉的轉變乃是受到恐怖組織
的操控!為什麼我會這樣認為呢?其實有三種跡象;第一……」

「好的,謝謝阿美利亞為我們所做的說明。」

「我叫阿美利堅。如同我剛剛所說的,第一種跡象就是……」

「旁邊那位眼睛瞇得只有一公分寬的小弟弟,對,就是你……
什麼?你說你是小妹妹不是小弟弟?
可是你那平袒的胸部、三七步的站姿、還沒氣質地張嘴嚼口香糖,
明明就是小男生一枚啊!啊,難道、難道你,難道你年紀小小就已
經出櫃了嗎?」

「我不是Gay,我喜歡的是男生,我是妹妹,我叫柯瑞亞。」

「好的,記者現在採訪的對象,是跟傳奇人物莉莉同住在一個社區,
小小年紀勇敢說出自己性向,已經出櫃的柯瑞亞。
柯瑞亞,你看到莉莉的變化,請問你有什麼感覺嗎?」

「莉莉抄襲了我。」

「抄襲?不好意思,小小年紀就大膽出櫃的柯瑞亞,
請問你剛剛說的是,莉莉抄襲你嗎?」

「對,她抄襲我。還有,我是女生。」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傳奇人物莉莉所居住的社區當中。
剛剛我們訪問了莉莉的鄰居,不斷地宣揚自己是Gay的柯瑞亞。
柯瑞亞剛剛告訴我們,莉莉種種奇怪的變化,原來是抄襲自他。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到底,這個原本平靜溫馨的小社區,
會因莉莉抄襲了出櫃的柯瑞亞而引出什麼巨變嗎?
我們再來好好地,看一看。」



台長: 淡‧藍灰色
人氣(1,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悲劇
此分類上一篇:小故事 Chapter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