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9:05:0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台北 第2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6.04

8點統聯的車

7點半志庭載我去買車輪餅和坐車

這孩子還一直陪我聊天到發車

雖然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還是覺得很窩心阿阿阿

坐上了車

我每次都做到面前有台電視的位置

而且這次做到雙人座的位置

旁邊可以放行李

坐起來舒服很多

開始了第二次的台北旅程

NANO旁著我度過2小時40分

我承認撼動生命有點嚇到我

晚上10點40抵達台北

我一直很擔心不會走到北車

畢竟上次是小鬼帶我走

當時也沒很認真的記路線

現在要靠自己了!

跟著路標走!

很快的我就看到北車熟悉的光景

是上次小鬼帶過的地方

心想天阿也太近了吧= =

接著是自己坐捷運!

還是一樣要做到新埔站

北車的捷運好混亂

很多不同的搭車路線

我本來是走對的狀態

想說保險的問個路人

她說此月台不會到新埔站

讓我緊張的找別的月台

但是淡水線也到不了新埔站

最後又問了個路人

她說的地方就是當初第一個去的月台

真是的

害我窮擔心一場

還因此花了許多時間

坐上了捷運倚著門邊發呆

一直到江子翠站時

我當場傻眼

梁曜威出現在我眼前!

我們彼此都很驚訝

怎麼會在這種地方相遇

後來門關上了

也不能再說什麼

我跟他比手機

但他比著沒有的手勢

我也就只好作罷

到了新埔站

往一樣的2號出口走

想起當初第1次與現在的感覺就很有趣

翔翔就是一副從研究室回來的打扮

坐上了車

追風到翔翔家

翔媽以為我要轉學到明治呢

晚上看了錄到鬼2

看到最後都快睡著了

畢竟我很累

電影也還好

只好草草上床睡覺

2010.06.05

隔天天早上

天空下著小雨

翔翔要回學校參加畢業典禮

我就待在房間裡等他

翔媽很熱情的要我一定要吃早餐

烤了兩片吐司還有一碗牛奶麥片

 幸好有早餐吃

說實在還頗餓的

昨天晚餐只吃了3塊車輪餅而已

 本來想說趁翔翔不在的期間

下在宿舍下載下不了的BDG

結果翔翔的愛當洛是沒有登入的狀態

我也沒有記他的帳密

只好到PLUS下了2張專輯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就開始看康熙來了

看完了一集我就開始睏了

想說小睡一下

睡到翔媽跟我說翔翔最晚3點回來

要我出去吃午餐

我一直說不用麻煩

翔媽很堅持要幫我買便當

我真的一直推拖

但就是的推不掉= =

最後翔媽買的豬排便當

翔媽一買回來

翔翔也回來了

翔翔要我先吃便當

我想說等一下要逛街

我也有吃早餐

就沒有吃很多

其他都留給翔翔

窗外還是飄著細雨

翔翔說要去五分埔看衣服

五分埔好遠

大概是第一次坐翔翔最久的車吧

這是我第一次到五分埔

說實在頗令人失望的

每一家貨色都差不多

都是中南部常見的款式

沒有讓我很想買或是猶豫的單品

真的很誇張

這麼多家店

每一家都差不多欸= =

最後我和翔翔都沒有碰到喜歡的款式

就草草的離開五分埔

接著走路到附近的饒河夜市

饒河夜市也頗熱鬧的

很多人還有攤販

走了一圈都沒有有興趣的東西

結果竟然隨便吃了大阪燒

翔翔沒有吃過大阪燒

雖然有他愛吃的柴魚

但整體表現似乎不優

買了一把100元的傘

接著我們到敦南誠品

要拍老師要求的設計作品

據說敦南誠品很多同志呢

翔翔對路部是很熟悉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

我們還是抵達了!

在誠品的廁所就遇到不少同志

走到設計書的分類遇到更多同志

大家打扮都好有個性

整個覺得自己實在很樸素

喜歡的書其實沒幾本

很多書也是無法拆封

店員也走來走去

整個無法自在的拍照

雖然很怕大家禮拜一拍很多作品

但是我當下很累也沒有喜歡的東西

沒拍幾張就想要閃人了

離開了誠品

我們去買翔翔說很好吃的蚵仔麵線

一碗裡頭加了一點大腸.蚵仔還有肉羹

就要價55塊餒

接著回到翔翔家外頭的夜市

買了冷滷還有烏龍綠

上次買冷滷的時候因為我鼻塞

其實我吃不太出吃口味

這個祕密一直藏在我的心頭

這次跟翔翔告白讓他很驚訝呢!

買了不少冷滷花了110

回到家裡

開始看魔鏡夢遊邊吃晚餐

麵線味道是好的

但是料太少

55快實在太貴

頂多45的價位才OK

冷滷的味道頗棒

這次吃終於有味道了呢

翔翔還買了雞心跟豬耳朵這種東西

烏龍綠頗好喝的很解膩說

魔鏡夢遊真的還好

說實在根本沒啥內容

不知道誰才是主角

強尼戴普也沒有啥大表現

就是很平的一齣戲

洗完了澡

翔翔讓我玩之前跟他提過想玩的洛克人

哀哀 好多童年的回憶都回來了

只是我跟當年不一樣了

弱的跟啥一樣

看著我一直死的翔翔都看不下去了...

接著玩翔翔說很可愛一定要玩的射擊遊戲

畫面是很可愛啦

翔翔真的童心未泯欸

想必這個遊戲他已經玩了數千遍了

整個樂此不疲狀

後來我選錯了選項

不能在加入遊戲

我們就作罷

繼續看昨天沒看完的錄到鬼2

這次我更快彌留

整個很想睡

翔翔很快就關掉電腦要我好好睡覺

2010.06.06

隔天我們在床上也待了許久

窗外還是下著綿綿的細雨

到了下午4點

天氣似乎晚穩定多了

我們先去中和的環球百貨

環球百貨不小應有盡有

我在大創買了一個小小的零錢包

每個層樓都逛完以後

我們去吃翔翔愛吃的牛肉麵

翔翔餓到要吃大碗的

我則是繼續吃我的小碗

吃完了牛肉麵

我們在機車上休息

翔翔第一次在我面前抽菸

我其實都不在意

何況他身上都沒什麼煙味

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接著我們開始逛很多地方

走過了影音街

還有新光三越還有K MALL

裡頭真的好多東西

還有MUJI我還看到IPOD的頸鍊

賣499當下真的很想買欸

翔翔要我多看不要這麼快下手

也逛了書局.光南等好多地方

我腳酸腰也酸

翔翔帶我到新光三越的休息間休息

我當場都快要睡著了

接著我們往西門走去

中途經過一個很大的天橋

就在上頭休息

翔翔抽菸

我則在狂拍照

天空開始藍了

變的很美麗

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凍結

到了西門去逛了雜誌瘋

想要遇到滿意的贈品雜誌

結果看半天都還好

也沒有買就離開了

接著我們到士林夜市

竟然有警察在我們的停車位附近

翔翔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騎過去

結果到了人行道我下了車

翔翔竟然沒有用牽的

直接往裡頭騎

我只好小跑步跟上

找停車位

後來停好翔翔很擔心會被拍照

當時我沒回頭看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被拍照

哀哀 早知道就CHECK一下

馬上前往吃冰那家店

很幸運的

我們竟然不用排隊

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坐下

吃的冰也跟上次一樣

楓糖粉圓冰!!

還是一樣好吃呢!!

離開時門口已經聚集排隊人龍

真的很幸運欸

接著去買上次的鹽水雞

一樣也是要排隊

這次也買了不少80元呢

接著逛了一下寵物店

想要看有沒有便宜的磨牙棒

怎麼看都是沒有

接著就草草離開

接著到樂華夜市

吃翔翔說完全不油膩的鹽酥雞

去樂華夜市還要穿過寶雅

在寶雅看到可愛的骨頭造型集線器49塊

實在很想下手說

先到那家鹽酥雞點餐

點了豆乳雞還有魷魚

這樣就要100塊餒= =

因為人很多而且有拿號碼牌

所以點完就可以逛逛夜市

夜市人很多很熱鬧

吃的東西也很多

我們先吃了一支不便宜的豬血糕

然後逛了一圈夜市

再回去拿鹽酥雞

接著到翔翔家附近的夜市買仙楂汁

接著回到愛的小窩!

翔翔說吃東西時要看溫馨的

我們看康熙來了!

這一即是水靈宣傳新戲

還頗好笑的

翔翔說的鹽酥雞真的不油

而且很好吃欸!

鹽水雞也很讚

上次因為鼻塞也跟它無緣餒= =

這次終於有幸吃到了

接著看完了最後一滴滴的錄到鬼2

真的頗無聊的

根本沒有什麼內容

總之最後惡魔變成女主角了

時間真的不早了

我們上床睡覺囉

2010.06.07

待在翔翔家的最後一天

一睜開眼睛就感到不捨

因為已經知道是最後一次一起睡覺了

窗外天氣好的嚇人

太陽很大的樣子

翔翔一直不知道要到哪兒玩

第一次看到翔翔這樣欸

他還問如果都待在家好不好

我當然很OK阿

一直要帶我出門的是翔翔吧= =

最後翔翔說要帶我去公館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天氣真的爆好

穿上上一次放在翔翔家的衣服還有短褲

頂著大太陽我們出發了

到了公館真的沒有什麼人

翔翔說的那間餐廳裝潢頗可愛

義大利麵不便宜欸

都是120起跳

翔翔說量很多

我看份量是還好

現場有麵包還有濃湯喝

我吃紅酒牛肉

翔翔吃煙燻咖哩雞胸

是頗好吃的沒錯!

翔翔很驚訝我吃的一乾二淨說~

接著就在公館附近逛

二手貨.生活工廠.雜誌瘋

我在雜誌瘋看到勇帥之前買過的包

應該是頗久以前的雜誌

但是我很喜歡

一本199當下我就買了

接這去買翔翔說最好喝的蛙奶

竟然有有排隊的人潮

不過動線很快

蛙奶都不便宜欸

一杯要30

是中杯而且還沒裝滿~

翔翔買了2杯

一杯說要讓我帶到車上喝

因為時間不多了

我們就直接回家

回到家喝蛙奶

蛙奶好甜噢

他們的粉圓是黑糖煮的

加上鮮奶真的頗好喝的

接著我們就一直抱在一起

細數接下來兩人剩下的時間

我真的很捨不得

一直摸著和看著翔翔的睡臉

搞到最後還是拖到預計離開的時間

我要坐7點20分的

翔翔預計6點半出門

我們到6點44才坐上機車

翔翔很緊張的騎很快

我說慢慢來了不起坐下一班

他說不能在發生上次的事情了

還是沿路狂飆

到了京站是7點08

很快的跟翔翔說再見

我衝進京站

中途還走錯路= =

接著劃位還有位置

等到7點20坐上了車

才完全放心

傳了簡訊給翔翔報告

打給志庭問方不方便接我

這次想試試看在車上睡覺

就一直閉著眼睛

結果睡到脖子很酸痛

換了另一種姿勢才好多

昏昏沉沉的沒睡很久

就發現窗外的街景很熟悉

但是才過2小時而已

後來確定真的是彰化

天阿 是我目前坐最快的時間欸

到彰化大概9點40

打給志庭似乎在睡覺

確定可以來載我後

到火車站附近的滷味買晚餐

80快還真貴= =

感謝志庭載我來回建國到車站!

翔翔還很驚訝我很早到宿舍

一直到翔翔晚上回到家

我們用電話一直聊到我獼留

結束了美好的4天!

 

 

 

 

 

 

 

 

台長: Black Sheep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