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20:43:1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LLY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禮拜二
因為禮拜二是KRIS老大忙的時候
更何況KRIS老大禮拜四會來應付我們
所以剛剛晚上是SALLY老大來上產設
沙老大雖然是學姊
但是她分析能力我覺得還不錯

剛剛就去跟沙老大討論
18張SKETCH竟然只挑幾張
而且那幾張是我下午在工作室睡醒畫的(應該是夢到的)
很好
結果沙老大竟然跟我說夢到的東西(這件事)很符合我的LIFE STYLE
哈...還滿像的

後來
竟然沙老大還說
她每次睡覺前都會想到我
尤其是睡不著的時候
讓我害羞了一下^_^|||||
因為我可以睡到16個小時/一天 才算飽足
所以說我很厲害
ㄏㄏㄏ
不好意思啦

只能說
沙老師很厲害

後來跑出來想想IDEA
竟然碰見了朱老大
真是~_~|||||||||||
太可怕了
冒了很大的一個冷汗
本來是要溜的
卻還是被他發現了
朱老師抓著我大叫*HI~好久不見咧!最近在忙啥呀???*
我:痾~!還好啦!現在在想產設啦!
朱大大:很棒!你很乖!
"~"|||||||
只是他最後面更誇張的表情與落荒而逃的姿勢
快把我笑死了

今天不只遇到朱老大也遇到董老大
這些帶過我的老師
真是奇妙呀
只能說
設計師(老師)
真是異常的怪呀
怪咖...

台長: 貴婦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