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0 21:01:1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界上莫名其妙的事真是太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上莫名其妙的事真是太多了

我只不過希望有人陪我走路散步做菜,好好做朋友,為什麼就沒有人理我?


我待會要從公館走路到師大,買可麗餅吃(因顯然台灣 crept 比 法國便宜),所以值得破忌買了吃。(我還沒買過 crepe 吃,沒去法國前覺得太貴,在法國覺得 tooooooo much 貴,回到台灣,還是覺得不便宜 :D ,所以還沒吃過)


我變好肥好肥喔,連汝羽都看出來了。他今天下課問:「你是不是變肥了,臉看起來變圓了」

我已經注意我兩個月來一直吃東西。我明明不餓,也不特別想吃。偏就是一直吃吃吃。沒人可以說話,沒事可以做。我又差勁,沒法子自娛。

真是太糟糕了。我以前一直希望能訓練自己成一個可以自娛娛人的人,現在卻淪落成 NOKIA 7230 廣告那個坐在公園板凳上的女人,悶悶不樂的往地上灑食物餵鴿子。也只有這時刻,這女人才享有「世界」(或在感知範圍內之「廣大」鴿世界)以他為中心的感覺。

我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吃了,還是一直吃個不停。

我把之前養成的節制又毀了。我現在又可以一口氣吃掉半條土司了。

我每天都在尖叫救命,卻沒有人可以救我。

上星三在林世明課堂一直待,下午到晚上,我都沒想要吃東西。
我知道我只要有事做,我就不會一直往嘴裡塞東西。但是……




回到這世界真是個莫名其妙的世界。我幾乎看不到對眼的東西。提剛那白癡的 Nokia 7230 廣告好了。

首先,它暗示肥胖女人不受歡迎,處「落寞寂寥」狀態。再來,它很白癡的介紹:「因為我買了 7230」(i dont remember she said 'got' or 'bought', eitherway, people usually need to pay $$ to get products. the 'unpopular' image this adz showed can't get a free 7230)

OK, here comes the first ?, where did she get the $

then, then following Q. 何以那肥女知道該打那個電話號碼給造型師呢?
再來, Nokia 7230 並非該肥女「執行打電話」給造型師的必要條件。

再來,他也不能說明造型師何以能「成功」替他瘦身,造型,並「多出」一堆圍繞他的人。

看這種東西就會一直令人每秒都皺眉頭。


再來談米酒好了。
我根本就不喝米酒啊。
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人喜歡米酒,喜歡搖頭丸……

這種「社會問題」為什麼跟我有關?

照舊無可避免的,這些事件就是跟我有關。

絕大多數資源就只能被專一且獨佔的被運用。

還有那些什麼什勞子「愛護流浪狗」運動。
我也從來不趕流行買黃金鼠,水母,鬥魚,貓啊狗啊。我缺伴,而且我知道我愛鳥,但是我會考慮我現在精神狀態不適合養寵物,我就不會買啊。

然後我就是必須忍受一堆在一堆方面不自律的人帶給我的惡果。

或者說,少了可發揮的善果。


再來就是這世界上一堆抽煙的混帳好了。
他們逍遙自在的不管自己就是一個小小的空污製造廠,大搖大擺的排放廢氣給旁邊的路人。或是不幸臨其旁的人。

然後他們一點傷害別人的感覺都沒有。



上回去醫院拿X─RAY,穿的襯衫沒扣齊。(只扣一三五,不扣二四六)一位善心小姐看了就順手替我整整衣領,扣上:說「小心男人,這樣會替自己找麻煩」

我聽了又快瘋了!!
我們這世界對男人真是太好太放縱了,就如同我們放縱吸煙酗酒吸毒的人一般。

我想請問:難道銀行被我搶是活該,誰叫他有錢;路人被我打或砍也活該,誰叫他長一副欠打的樣子?

偏偏「女人被強暴是因為他行為舉止招致」的說法就這麼流行的當作太陽從東邊升起一樣被接受。


這個世界太痛苦,我需要快樂的事情讓我分心!!!


講到這個,上上星日植植為了安慰我我應沒生精神病,從馬祖打電話,告訴我他現在推倒數學題目也變慢,變不順了。就令人很窩心。

昨晚禹呈跟我耗時間一件一件討論如何執行「丟棄以得居家空間」,也讓我覺得好感動。

昨晚妹妹為了我昨天早上去AIT做的蠢事,又重騰資料, fax 給 INS laguana center , NVC in NH,還有 AIT 也讓我很感動。

今天媽還告訴我妹妹要驅車去 laguana 到 INS 窗口找辦事員談。
讓我非感動。可憐的爸爸媽媽和妹妹。

當然,媽媽和我都勸阻了。因為他感冒六星期了,昨晚又搞我的事只睡四小時,今天工作又到晚上十二點多才回到家,如果緊接著開車六小時去 INS 實在是太誇張了。而且有時差問題,妹妹就算到了,精神不好,也無法盯著辦事員在他面前拿起電話找到上班時間的AIT辦事員。


昨天運氣算是有點好,新來的移民官居然因為生疏的關係,把他的名、姓都給了我,這會兒他們可不能因為躲在機關裡頭沒名沒姓,到處找不到人,就推託掉了。

今天8號窗口的辦事員對我可兇的很,我實在應該破題:「請問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不耐煩?」不過不好意思問,還是故意裝傻,笑嘻嘻的當做不知道。

我真的要出發去吃 crepe 了。
再晚,就來不及回家打電話把妹妹挖起來打給INS了。

我的問題很簡單:我老看到莫名其妙的事,別人卻習以為常。別人一定也覺得我莫名其妙。那我如何交到朋友呢?

台長: UnWanted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