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20:01:1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Photos are he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在: http://photo.yahoo.com.tw/aidabach/ab2

我沒有掃瞄機,小時候也不喜歡照相,總覺得自己不好看。

不過去年歐洲遊的時候,還是遇見不少男人紛紛前來表示希望和我發生性關係或娶我。

我在那兒的第三個月肥了十公斤。
但現在因為勤游泳的關係,已經售回來了,所以你們看見的照片跟我現在的樣兒差不了多少。

照片是在西班牙馬攸卡島拍的。
那位五十四歲開過古董店的先生一直說我很美。
不過,我想他是因為一個人住地很孤單,希望有不太會花錢的人陪他,才這樣說的吧。

他也是個敗家子,開店開到破產了。他爸爸很有錢,送他到巴塞隆納、比利時唸書。所以他也會法文。

我喜歡他愛讀書的習慣。

他一直說他要娶我,可是我還不想嫁他。

他會一直吻我脖子,令人挺舒服的。
他也會當我長坐時,摸摸我的腳丫子。

他摸我的時候好像在摸米開朗機羅的雕像。

因為他曾是古董商,所以他說我美的話我還聽得進幾分。

至於他為什麼認為我不太會花錢呢?
因為我帶去的一件白洋裝上有兩個補洞,被他看見了,他就很高興。

因為他第一任和第二任太太都很愛花錢裝扮,所以他現在分外小心。

你們看到的相片都是他替我拍攝的。




台長: UnWanted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