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1 02:38:3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星期五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iday morning,是週末的開始。

5:00AM,趁著城市還在沉睡中躡手躡腳地奔向海岸線。大摩卡和貝果,唯一被允許的奢侈,慰勞一週的辛苦。如果晚個幾小時,你會發現四周充滿了遊客與洋傘。並不討厭那樣的活力,但畢竟又是另一種風情....現在,霧濛濛的天空下,只有零星的慢跑者及海鳥和我分享這片沙灘。遙望著,想像如果地球是平的,說不定能看到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台灣....

八點鐘,四周開始有清醒的跡象。帶著corola化身成小魚,縱身躍入車流裡。Mr.Children"tomorrow never know"將背景轉換成日劇裡的東京,整理好情緒,準備成為人群中的一分子。

星期五早晨的儀式,為我揭開週末的序幕。


--新手上路--
剛剛寫了半天,按下"我完成了"送出後,才發現自己似乎因為閒置太久而被系統踢出(唉,我寫文章就是沒辦法行雲流水地快速完成嘛),哀嚎後又重打了一遍。學到的教訓是,以後先在電腦上留備份再送出.....

台長: 慢半拍的大娃娃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