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12:36: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下跳舞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歲那年去紐約,五天的停留,沒時間看場百老匯的秀,倒是買了件cats的T恤。只因為我喜歡貓。只因為聽說安德魯韋伯的音樂劇很受歡迎。

上星期日,我終於看了生平的第一齣百老匯音樂劇。Cats。



很炫麗的化妝、很緊湊的聲光
五十幾隻貓(人)在舞台上跳來跳去地很熱鬧


只是 表演開始不到十五分鐘
我的心裡就開始不停地想:
「這不是我喜歡的貓呀~~」

這些是在紐約的都市貓,活在月光底下成群結隊地開派對。
可是,我喜歡的是鄉村貓,是獨自(或兩三隻)慵懶地躺在窗台邊,半瞇著眼、輕輕搖擺著她的尾巴。


---
牛牛說,這部音樂劇給他的感想是:非常八十年代。
其中不少電子音樂的合成、Rock n' Rool、和有氧體操的影子。大概正因為Cats是八十年代的作品,所以有不少當時流行文化的影子。

台長: 慢半拍的大娃娃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