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6:57:11| 人氣1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有很多很多ㄉ話想說

內心也有很多很多ㄉ想法想做!

不過呢ˊ 都沒有辦法ㄑ做

感覺自己很沒有用!

不過不是我願意的

心已經不是跟以前以樣了! 說我變了

no no no 是沒有人了解我想幹嘛! 就連我北鼻也不知道

所以很多是和秘密還是藏在心理會比較好

發洩沒有用! 如果有用ㄉ話 就不會發生那ㄇ多事了

我想婚 但是不能 我想花 但是不能 我想瘦 但是不能

我想好好工作 但是不能

我想跟北鼻一輩子在一起 但是不能

大概知道心裡有個結果了芭! 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

誰也別問 問了只會讓我絕ㄉ很煩

我也很想工作ㄚ 不過工作了 我就不想上課

沒辦法 我承認我很懶 沒有辦法一次同時做2件事

要麻就是上班不上課

上課不上班! 我沒有辦法同時上班又上課ㄉ

這是後大家又說我很懶不ㄑ上班!

可是我ㄉ身體真ㄉ很不好阿 同時上班和上課 我會很累

對押 大家會累又不是只有你會累

每次這樣子說

我就會想都已經墮胎過2次了 又沒有好好ㄉ補身體

毛病都一大堆! 如果不管是誰心理跟生理都會受不了ㄉ八!

有時候都在想以前ㄉ身體根本不會那ㄇ差

就算做餐廳很累 但是那ㄍ累 跟現在ㄉ那ㄇ累差很多

是完全不一樣ㄉ!!.....

反正說了那ㄇ多還是不會有人了解我ㄉ

現在唯一依賴ㄉ就是北鼻

不過最近感覺一直都在跟北鼻吵架

讓我絕ㄉ很煩!

如果北鼻真ㄉ不要我ㄉ話 我還不知道該怎ㄇ辦

真的絕ㄉ好煩歐!.........

如果時間能倒轉重來的話 不知道有多好!~~~~

很多事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別ㄑ想會比較好

想了又不能做! 套一句北鼻常跟我說ㄉ

沒有錢又不工作還想要跟人家買什麼東西!

嗯 對 北鼻說ㄉ對

很懶不工作ㄉ人 的確是沒有資格跟人家談條件和買東西的

好! 從現在開始 大不了以後都不出ㄑ玩 在家就好了

沒錢的人 是不可以跟人家出ㄑ玩ㄉ 因為要花到錢

也不能ㄑ逛什麼夜市之類ㄉ 沒錢跟人家買ㄍ屁

以後都在家 靜修就好了!.......

名牌! 掰掰囉!

ㄏㄏ 沒有錢又懶的工作 還要跟人家辦什麼信用卡

感覺自己很像白痴 自己做不道的事還一直在那邊想

真愛幻想! 智障 白木 難怪常常被人家罵!`

為啥感覺好像常常跟人家講什麼事情大多都會被罵或是怎樣ㄉ

是因為我是一ㄍ又懶又不愛工作ㄉ人嗎????

算了!......這已經是事實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是想不通????????????????????算了

還有一年就畢業了 還要撐很久

難道現在的生活還要維持一年嗎?

那這ㄍ樣子只會讓我自己更痛苦 更難過!

好辣! 想那ㄇ多沒有用ㄉ

還是藏在心理比較實在^^










難過只會更痛苦
痛苦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不如都別想ㄉ好^^
讓自己開心

台長: ”小饅頭超人”
人氣(1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一切都能在幸福的時候停止!....
此分類上一篇:想要多一點

 飄飄 *
寶貝!!
大家都是降撐過來的
你看我
像我背了一個大肚子還不是去上課
我之前懷孕三個月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
我還不是上班上課
我身體也很不舒服呀
寶貝!!
加油
再過沒多久就要畢業了
我告訴我比你慘
等我小孩生出來的時候
我要上班要上課回家又要顧小孩
哈哈~~
所以你不要想太多唷!!
2007-04-18 13:54:19
饅小頭
ㄏㄏ 好辣^^ 我會盡量撐過來ㄉ
2007-04-21 17:3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