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0:28:0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b1 ▪ ▫ eㄖ遊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窩妹打ㄉ 因為窩懶ㄉ所以複製ㄊㄉ ㄎㄎ 有點那ㄍ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我們本來4要去藍調都,但4四哥說今天藍調沒開

...大家超超超失望都ㄎㄎˇ

...所以大家都改去B1,ㄐ車的4因為藍調沒開麻

...要去B1的路上都4臨檢ˇ點點點

...因為我們那台車43貼所以我叫我姐騎去前面

...我跟瓜子就用走都到前面,我跟瓜子還沒戴安全帽ㄋ

...ㄎㄎˇ超點點點”

...B1爆滿ㄝ根本沒位子坐嗎

...有擠真4都ㄎㄎˇ

...更ㄐ車都4,還給我臨檢 操ˇˋˊ”

...我抓這我姊趕快跑,幹ˋˊ男生真的4很點點點ㄝˇ

...有臨檢跑的都比女生快ˇ我說的4有的男生歐

...要去就不要給他怕ㄇ,真的4給她氣死嚕ˋˊ

...我當時還被割到,不知道4哪一個王八蛋真4氣死我嚕ˋˊ

...然後她叫我們不要跑嚕他說警察以今走嚕

...聽他在屁辣”警察還衝進來ㄝ

...我抓這我姊趕快跑好險警察沒有追過來

...嚇死我嚕,我跑出來嚕,但4我有都朋友沒有跑出來

...但4大家都沒4,我覺得警察可能4想嚇嚇我們吧

...因為她們沒有抓人ㄝ沒有臨檢

...跑出來我的腳下到腳軟ㄎㄎˇ

...跑出來都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生站都站不穩

...我跟我姐就過去把它給服起來

...那個女生真的4點點點辣ˇ

...我跟我姐一路服他進去,她男友給他她朋友服

...我進去有一段時間都在照顧那個女生

...不照顧他我會擔心雖然4部認4的但4他這我

...我不幫他我會覺得我很點點點ˇ

...然後丸子他跟她朋友ㄝ來嚕ㄎㄎˇ

...她們還真來對時間臨檢都玩嚕她們才來噗噗ˇ

...丸子一來都不知道在那裡給他ㄏㄞˊ蝦密都

...真4的歐 噗噗ˇ

...B1真的4給他有夠爛都

...去到藍調我都不想給他回家,但4去B1不到一下下我就想給他回家嚕

...因為真的很無聊又擠,又小,又不安全,k菸又很重

...真4的,但4我朋友說藍調2點30分就開嚕

...真4都找知道就等一下下嚕ˊˋ”

...噗噗ˇ沒關西辣反正沒去過B1ㄇ

...沒差辣ㄎㄎˇ

...不過去B1認4嚕好多人歐噗噗ˇ

...恩恩”開心開心^^”

...下次真的真的不想再去B1嚕ˇ恩....可能ㄝ沒有下次嚕ˇ噗噗

...嗯嗯...不過開心開心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小饅頭超人”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