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8:07: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窩真ㄉ很想跟窩老公分手@@

因為窩絕ㄉㄊ把ㄊ朋友看的比我還重

常常都是跟朋友出ㄑ 窩棉連一次單獨出ㄑ約會都沒有

所以窩絕ㄉ很奇怪而且要出棉ㄑ哪裡都ㄆ會打電話說一下

阿窩如果出門沒有打電話給ㄊㄉ話 ㄊ就會唸

窩絕ㄉ很奇怪 窩絕ㄉ既然要交往就應該彼此尊重ㄅ

我打電話給你 你其碼也要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一下ㄚ

而且下課也是跟ㄊ朋友出ㄑ

就是ㄆ會找窩一起ㄑ 哀.....傷心

每當窩朋友問我說你男友勒?? 我就說 我ㄆ知道ㄟ ㄊ應該又跟他朋友出去ㄖㄅ

窩朋友就說哪有男朋友ㄆ是陪女朋友而是跟朋友出ㄑ

窩就ㄆ知道要說啥 只能笑笑ㄉ代過

每次看到我朋友ㄊ棉跟ㄊ棉ㄉ男朋友多甜蜜

看ㄖ就心酸> <

最近連電話也都很少打 感覺很差= = 都要我打給他

感覺好煩唷!!~ 每天都在家裡56到爆ㄖ

連假日放假都ㄆ知道要做啥!!~

真想哭~ 如果自殺能解決問題ㄉ話 我一定會選擇自殺這一條路ㄉ

希望下輩子能當隻小鳥自由自在ㄉ飛翔 就不會有任何壓力了”

台長: ”小饅頭超人”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