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03:17:2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J家飯就在你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完陶小瘦演唱會後,我去住我朋友那裡,到了他們的交誼廳後,原先在看「戀香」,看完以後啊!因為那群是我朋友的同學,她們就問說:你們要看什麼嗎?
我就說:我要看AIUEO
她們就問:這一集有誰嗎?
我就說:有kinki跟NewS吧!大致是這樣。
結果播過去居然開始播了金田一二,對齁,我才突然想到說有要播,沒想到!那兩個女生居然大叫:啊!松本潤呢!
於是四個明明就都看過這集的女人,因為松本潤又看了一次,中途,她們看到純就說:他好像也是jr.的。我就說:是啊,他是長谷川。
之後,看了AIUEO後,原來啊,那其中一個女生其實本命是Glay啦!!!那不重要,之後來了另一位同學,她居然知道嵐的第二張單曲是Sunrise Nippon喔~還說了V6唱過Made In Japan,大家就很高興的聊了起來。
我朋友傻眼啊,她原本根本不知道他旁邊充斥著日本迷呢!她還跟我說她們宿舍都不太有人看日本節目,其實不然喔......*笑*

這讓我想到了看MS時的情景,我說,松小潤,你出運了!!!

台長: 相葉繪理奈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