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00:18:00 |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木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溫度
15C


喔吼
感覺時間過的超快的啦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耶
超誇張的
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所以才覺得時間過很快吧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可是其實這禮拜也沒有做什麼耶


說一直想運動
可是都沒什麼運動到的感覺
只有幾天走路去上課
因為現在課也很少
無聊想去爬山
可是一個人去爬山好像又有點危險
又不知道誰跟我一樣閒可以跟我去爬山


話說這裡拜唯一的休閒活動就是在家玩砍人
又要卯起來砍人了
不過拿武器真的很麻煩
可是還是得拿因為他們要變強
真的玩的挺快的我
可能是真的太閒了吧(笑)


這個周末有計畫
那就是運動週末
希望我們可以過得很充實
還有就是期末考要加油
計畫有運動也有看書
一起加油吧!乖女兒


今天再拍賣看到一款毛帽
挺喜歡的
我要買大紅色
這樣我就可以把ARASHI穿在身上了
一定超亮眼的啦
我愛我愛

台長: Mam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マメ*毎日 |
此分類下一篇:1*13,火曜
此分類上一篇:1*6,火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