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4:17:00 | 人氣19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2 日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二天
預計的行程是
早上先去阿嬤家
然後再去阿姨家
之後再直接搭捷運


到阿嬤家
和阿嬤和表姐聊天
之後看到另一個表姊要出門
然後舅媽就回來
跟老媽聊到我們晚上要去看演唱會
結果舅媽就說表姐也是要去看演唱會
我們很驚訝
然後就問我們在哪裡
和開演時間
結果根本就一樣是去看嵐嵐們
去年他們也有去看NEWS
因為我們家的小孩跟表姊不太熟
所以一直都不知道呢
有點驚訝
之後還得知原來他們暑假去日本就是去看演唱會
喔~我也好想去日本看喔
雖然去東京巨蛋看的話會是火柴人
場地整個非常大
可是我還是好想體驗喔


之後
跟阿嬤他們聊完天要走了
老媽就拿我應援的牌子和扇子給阿嬤看
我就指扇子問阿嬤 煙島某?(台:很帥吧?)
老媽就說 宮咩ㄍㄟˋ吼伊啦!(台:說要嫁給他啦!)
阿嬤就說 給丟嘛後啦!(台:嫁到也好啦!)
哈哈哈
只能說我阿嬤好可愛
之後還幫她拍照
阿嬤笑得很開心
還給小表弟拿
整個就很好玩


之後我們去阿姨家
吃得很飽
準備為演唱會補充體力
老媽就在和阿姨聊什麼演唱會
說一件衣服阿姨要賣11碗鍋燒麵
然後就開始聊我們的身價
老媽一直說手燈像挖土的
以後可以拿給阿嬤播種種菜
蠻好笑的可是不行 = =


時間差不多了
跟大家說掰掰後
我和老姐老妹就用走的去捷運站
然後靠終點越近
嵐飯就越來越多
我們就也越來越興奮


因為昨天主辦單位說那個場刊有疏失
就是中文是用簡體的
所以今天去就特地早點去要問
恩 說近期會公佈
買周邊的人也很少
想說難得就送一個ニノ的扇子給老姐
老姐很開心的樣子


之後達熊來了
他去買周邊
還有幫朋友買
到最後嵐嵐們五隻扇子都到齊了
真的是太High了


不久我們就去排隊
又看到NHK的攝影機
我和老姐一直很想搶鏡頭
然後我們就進場
那時候我們還想了一個策畫
講的時候很興奮
但到最侯還是沒派上用場
有點可惜
不然就可以引他們注意了XD


之後演唱會開始
看老姐和老妹很興奮的樣子
因為他們第一次看
想到我剛開始第一次看也很興奮


第二場和第一場不一樣的地方
就談話和多了一首歌和一次安可
還是第二場比較好
談話也很好玩
相葉先生超超超可愛的
一直想講中文
小籠包什麼的
還一直重複講
超可愛的
最後矛頭還指向翔くん
其他四隻還輪流用中文講櫻井翔!櫻井翔!
感覺他被取笑了 XD
之後內容整個就很好笑
他們就在研究千手觀音的動作
翔くん就提到現在連後面都有觀眾 他排最後面感覺很多人在盯著他的背影很奇怪
然後就突然要重回當時
一起做了幾次千手觀音
之後還讓翔くんsolo
一個人做那個動作整個很好笑
翔くん自己也覺得很像國小做體操的動作
之後又在重回一次
這次要翔くん離第四個人(相葉先生)遠一點
讓大家前後都能看的清楚
結果翔くん有點不依(會害羞)
相葉先生就用中文對他大喊 櫻井翔!!
要他乖乖聽話
真的是超好笑的
這場相葉先生整個很亢奮
他真的很容易High
五隻小孩持續的在研究千手觀音
結果リーダ就說他想要模仿剛剛翔くん的表情
大螢幕還特寫超好笑
還提到他排第一個有一個動作是雙手合十感覺真的快變佛祖了(大笑)


之後相葉先生和松潤就不知道在講什麼
似乎是開場怎樣的就聊得很起勁
旁邊的翻譯都來不及翻譯
ニノ就站出來幫翻譯說話
你們一直講 翻譯都沒辦法翻之類的
然後相葉先生就說 那請翻譯說今天真的很開心(炸)
笑死我了真的是笨蛋耶有夠亂來的
講話很無理頭
有夠天然的
他自己也說他今天狀態很好很亢奮
真的是超亢奮的


結果相葉先生的solo也很亢奮
跳到小推車上還差點讓小推車倒掉
吹口琴實在是有夠帥的啦
到最後還在亂喊
每次High起來都會這樣
吼 真的是愛死了啦
 

中後段那個我最愛團員介紹部分
只有相葉先生換梗
松潤很正常的特寫
ニノ撲克牌變魔術
リーダ鬥雞眼滾來滾去搞笑超厲害
相葉先生第一場吸手臂第二場換連續三次後空翻
最後一翻落地有點失敗
還跪在地有點搞笑的槌地板
看了覺得很可愛
最後以翔くんrap做結尾
好喜歡那一段!


不過這次有個小意外
嚇到很多人
那就是松潤solo空中漫步的時候
要倒掛從半空中然後落下
結果鋼絲好像放太多
差點去撞到在中央的移動舞台
看到有點嚇到
想說舞台也離太近了吧
好家在他反應好有用去撐
麥克風還傳出用手去撐那個的聲音
超可怕的
如果他沒用手去撐
意外就發生了
很多人都看傻眼
因為用手撐完後鋼絲有很明顯的收起來一點然後停頓
真的是嚇到快吐了
不過之後還真鎮定的表演
假裝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真的超厲害的
如果是我應該就嚇到腿軟了
真的是對松潤另眼相看了
反應好的孩子
懂得自我保護
也可以看得出他們表演的專業度
好在意外沒發生


整場都很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第二天我們坐在三樓
是有點遠沒錯
所以我們就要抓住他們最後升上三樓的機會
結果到手快斷了
燈也一直照我們這區不知道他們到底有回應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
但我想他們應該是有看到
因為只有我們很激動的在那比哈西哩啦誰的手勢
燈又照我們這
應該是有看到才對


之後結束
又安可了第三次
好High喔
這時候不懂的人就都先離場了
松潤就用中文說 真的是最後一首了
唱完真的結束後大家也都乖乖離場了


真的是很美好
這兩天
不過也錯過很多大事
像是閃兒秋秋訂婚
還有阿賢哥哥生日
唉~



不過這兩天也很滿足
喉嚨喊到破掉
手揮到斷掉
我真的好愛你們啊
完全沒有後悔的支持你們
喜歡上你們真好
嵐嵐們!
相葉先生!
:)

台長: Mame
人氣(19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マメ*毎日 |
此分類下一篇:10*14 火曜日)
此分類上一篇:10*11 土曜日)

ryocha
嘿嘿嘿…我是那個和妳們很不熟的表姐啦!!

真的是嚇一跳耶,沒想到大家都是嵐飯⊙_⊙

要是那天我晚點出門就好了 = ="

妳那把Aiba06年的扇子我也有喔!!

我也買了這次Aiba的扇子!!

因為Aiba很照顧我們坐的藍區,

所以我就和我朋友及前面不認識的人約好要拿一整區

Aiba扇子然後一直拼命的大喊“Aibaちゃん~”後來他

果然一直來…。

我第一天坐的黃2a也備受Aiba的照顧,不過我是潤担,

松本潤一直都不來 = = 嘖!!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可以一起聊阿拉西,也可以一起去

看控喔!! ^_^
2008-10-14 01:37:56
版主回應
對啊對阿

我們聽舅媽說也都嚇一跳

原來大家都是同好 :)





我是相反第一場是在藍區

五隻都看得很清楚感動到爆掉

我和我朋友比YAAibaちゃん還有回應我們

真的是開心到爆炸

第二天是我們三個人都有去

但我們是坐在黃3

有夠高的有些死角都看不到

下次一定要找個好端點去買票

((我排的端點狂當 我排了五個小時~> <))

我也好想去日本看con喔

不過看到的人應該就那一咪咪吧~

但好像日本的都比較華麗吼~
2008-10-14 17:32:22
ryocha
這次藍區福利真的是超好,不像上次新聞團害我一直看

錦戶亮的屁屁!! >"<

我和朋友原本還想舉〝Aiba我想幫你縫褲子!!(笑)〞

的布條給他看咧,不過做不出來而作罷(哈)~

買票真的辛苦吶,我們也當了很久,而且一直看我們前

面的人買到特區和2樓前面的票 = =

06年的第二場我坐三樓,很爛死角真的很多,不過簽名

版版一直往這裡飛就是了!!但是我沒搶到 >.<

去日本看控,可以選小場地就不會看到小小的人了,日

本有些小場地比台北arena還要小!!但是巨蛋場真的比

較嗨!!我也想去日本看阿拉西…他們好紅喔!! >"
2008-10-15 00:46:34
版主回應
嗯嗯 對啊!!

這次的con他們都很顧慮到大家

連三樓都升上去了整個很貼心!

新聞團我也有去喔~

我只看一場!我愛的是慶先生(笑)

但那次周邊排的很累是真的(汗)

哈哈(大笑) Aibaちゃん真的超天然的

褲子破掉被ニノ拿出來講自己還解釋得很開心

真的是愛死了 XD

我也要幫他縫褲子!(笑)

06年我是坐在特區

雖然就在移動舞台的軌道旁邊

不過幾乎都是屁股

因為他們幾乎都面向花道

只有在移動舞台上路過這裡才看得清楚

那次不太過癮 而且脖子抬得很痠

所以從此以後我就不愛特區了(汗)

嗯嗯!Aiba的板板都丟三樓

還想說這次第二場在三樓可以給他好好搶一下

結果連丟都沒有(泣)

06年那場差點搶到ニノ的球

那顆球居然飛過頭被我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後面撿到

重點是還掉到地上一堆人在搶

如果他再輕一點的話,,(淚)

哦真的嗎?我覺得小巨蛋已經很小了耶

不過場地小表演的範圍就有限了吧

還是有大花車比較嗨~

暑假是去看關8的con嗎?

關8也很優~:)
2008-10-15 01:36:21
ryocha
新聞的週邊我是禮拜日去買的,人超少的…但是想買的

都有買到!!我看到錦戶亮先生手渡簽名球給我下面的飯

時我都快吐了!! ="=



06年第一場我坐黃2d,當時松潤的簽名版版竟然用射的

(垂直射喔!!)直接射到我右邊右邊的人身上很傻眼

⊙_⊙至今我一直認為當時松潤先生的版子是要射給我

的!!只不過他射歪了!! XD



妳怎嚜知道我去看エイト?? = =

暑假去大阪巨蛋看エイト坐特區第十排超前面,不過他

們跑到後面去就完全看不到了 = =

巨蛋很嗨,不過小場地很親民,エイト喜歡辦小場地,

但是阿拉西現在很紅,都是辦大場地!!



エイト和阿拉西一樣優因為他們很真實不做作!!呵~

我喜歡看阿拉西頭套絲襪哈哈哈~
2008-10-16 01:17:40
版主回應
排新聞周邊我也是禮拜日才買到

禮拜六傻傻的去排,結果排一整天還沒到我的號碼

結果禮拜日又去,不到十分鐘就排到了,想到就很嘔,

所以一氣之下就多買了慶先生的扇子和團體海報

((都排那麼久了不買多一點怎麼行?!! XD ))

蛤 好近喔~超嘔的吧~

我是離場時還看到他們拿著ニノ球拍照整個很想大暴走

不過說到簽名板,聽說好像今年大阪場開始就沒丟了

想到以後都不丟了,就好想哭哇,

我還沒練好一身絕技要搶簽名板的說

((以完美的動作踩人跳飛或踏牆飛撲之類的 XD ))

嗯嗯嗯,因為我有看到照片阿

而且舅媽有說你們是去看演唱會

我那時候以為是去看ARASHI的說

不過日本的演唱會票不是都用抽票的嗎?

怎麼買到的?!

哈哈,基本上關8也是嗨咖,比ARASHI還要可怕(笑)

如果明年是關8來台灣的話一定也很嗨

只是好像很少人知道關8吼

幾乎都只知道錦戶亮是誰之類的

唱片公司很笨不代理台壓少賺一筆了都不知道 XD ~

而且看到關8有時候還是會很想念內博貴先生(淚)

關8就是要8個人才對阿~雖然他現在也過得很好(嘆)

哈哈哈,絲襪套頭很好笑,

套就算了還一邊主持更好笑 XD

我還喜歡他們感情好的樣子

每次都很感動

昨天看Time的那片DVD又感動了

相葉先生真的是愛哭鬼

然後High起來又沒完沒了

真的是想做什麼就會表達出來,

超天然的~太愛囉~XD
2008-10-16 15:11:07
ryocha
呵呵呵~我也是亂買一通耶

亮的扇子我就買了兩把

連テゴマス的海報也買了(神經)



票是在場外跟黃牛買的

狠狠的被他們削了一大筆 = =

不過只要跟他們說想要找什麼位置

他們一定可以幫你找到就是了!!

很方便!!不過很貴 = =

エイト真得是亂嗨一把的…

就是因為他們不可能來台灣所以才

會衝去日本看…好貴(淚)

我和朋友也想過要去日本看ARASHI

不過那次巨蛋巡迴聽說連黃牛都沒

有票賣,太搶手了!!



10/11那天我和我朋友有一股衝動

想衝到黃2c前向傑尼桑下跪請他讓

エイト來台灣及內回エイト咧 = =

呵呵~當時應該要這麼做的說~



相葉先生是個綜藝咖啊!!呵~
2008-10-19 14:17:05
版主回應
啊,,原來日本的黃牛更厲害,,=  =

不過現在ARASHI人氣真的很爆滿耶

都已經溢出來了說

要去日本看他們演唱會真的很不容易

除了抽票以外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買到嗎?

好想去日本看一次喔~(吶喊)



喔對對!我事之後才知道原來喜老爺第一場有去看耶

好酷喔~和喜老爺看了同一場演唱會(淚)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還是希望他能多多聽些我們這些飯的心聲~(默)



沒錯相葉先生真的是綜藝咖

說到綜藝

昨天看了ARASHI的綜藝節目""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

真的是超好笑的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相葉先生真的太討喜了!!



ニノ和亮先生的流星の絆開播了(感動)

聽我姐說還不錯~

我喜歡看ニノ演戲 :)
2008-10-21 18:03:52
ryocha
票找黃牛買也可以去票券店買(很貴)

也可找拍賣…但有可能會被騙

網路上有一種チケット流通センター

這個聽說很安全不會被騙…

另外,演唱會會場外,有些飯會讓票

有時可以以原價或更低的價格買到票!!



有機會我會多多看ARASHI的節目哈哈~

流星の絆我還沒看,

我討厭錦戸亮壞掉的頭髮!! XD
2008-10-26 22:36:4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大笑)

壞掉的頭髮~

之前相葉先生也常做這種事呢

Time的那張DVD他一出場整個大冒冷汗

亮先生這次的頭毛是又長又捲了點沒錯(汗)

最帥的頭毛還是06年台控的周邊那個時候阿

那時候幫我朋友買亮扇

於是就被電到了(笑)
2008-10-27 23:1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