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3:50:00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3 水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原本要去科博館
但最後去不成有點不開心


去洗了衣服
回到家後看了一集日劇
肚子很餓很餓
但要撐到去上班
因為想吃香腸炒飯


買了香腸炒飯和檸檬多多
緯緯和阿慧也早到了
看到他們很開心
至少今天上班又不無聊了


吃了炒飯喝了湯
檸檬多多還有JJ以不遇之財換的綠豆湯
肚子好飽好飽
很滿足
:)


上班途中似乎有點小爭執
唉呀 對於新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晚上的囂張行為我也傻眼
阿慧喊得好大聲
价老大別氣了嘿
小的幫你搥搥背


總之今天上班也笑得很開心
只是腳有點酸有點累
希望明天可以很開心而且還要正負零



今天好像就這樣過了吧
下禮拜的行程大概都排好了
還挺忙碌的
哇哈哈
學日文 考駕照
我來囉(喊)





*很久就想跟大家分享的有趣照片
看某部漫畫一眼看到這個
整個快笑死我
原來 砍人中 這個招式早就在流行啦?!
我以為這招只有我想得出來
我想我錯了(笑)



台長: Mam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マメ*毎日 |
此分類下一篇:7*25 金曜日)
此分類上一篇:7*22 火曜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