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1:45:00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雨就下很大
害我浪費了一天休假
原本想說可以出去走走的說
真不開心
:(


下午看了擺到快爛掉的NEWS演唱會
唉 真精采
讓我想到去年的10月7號
因為內容有些是一樣的
還真的是不敢相信我已經去看過他們演唱會了
當然ARASHI的也是一樣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有孩子們來
希望是KT團
:)


很興奮的看完NEWS演唱會
小山真的很帥很帥
原來他也是唱到最後會哽咽快哭的人
真的~只能說我的眼光真好(笑)
看完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懷念Summary
於是就把Summary給翻出來
以前沒怎麼仔細看的感覺
還是說精彩的地方讓人一看還想再看
有些地方真的會讓人想拉回去在看
中丸真的酷斃了
我一定要親耳聽到你的B-BOX
嗯 超厲害的我居然可以找到這一段影片
超推的喔看一下吧各位 :)



看Summary還有一個讓人感嘆的地方
那就是草兒那孩子
真懷念你的歌聲
還有8個人的NEWS
ˊ  ˋ


看完Summary
就做做報告
期末就要到了
報告堆好多
唉 沒勁就是沒勁
只知道今天的大雨害我浪費一天的休假
天氣真夠詭異的
早上中午下午雨下超大
到了5點居然給我出大太陽
是在耍我嗎
原本想說下午可以去買些東西的說
搞到晚上都懶得出門了
可惡的天氣
好想出去透透氣啊


台長: Mam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マメ*毎日 |
此分類下一篇:5*30
此分類上一篇: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