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7:08:4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的曾文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6,星期五。
前一天(就是這天)清晨五點多才爬上床睡覺,八點半就起床,為了這一次!
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和小致、小豬、阿珍、MO、小羊、點點、臭臭、小碧、喵在校門口集合,搭公車往市區方向去。接著我們又和西莎會合,轉搭興南客運來到了曾文管理局。

接著,與小潔、乃姐、布丁、呱呱集合,服務台人員先拿了房間鑰匙給我們。
然後我們就各自在房間休息...是說,休息了很久!所以我也在活動中心園區逛了很久。
(至於在這裡,發生讓人感覺不愉快的事。知道的人就會知道了,不詳述。)

接著開始幫忙,就是一些簡單的場佈,像是插旗子、放戳戳樂的籤等等,一些不太困難的工作。
吃了飯,又繼續幫忙!大約八點多九點開個會,分配車跟關卡以後,就回寢室了!

回寢室,拜託~根本就是超級星光大道時間!據說,我們學校的人的兩間房加上男生房,都是在看這個= =
哈哈~看完之後,大家就準備睡覺囉!



11/17,星期六。
一早起床,準備了一會兒,就到收費處那裡等車子!
我負責帶的是第七車(安平一車),隨行的講解員老師是黃大哥!超強的~他幾乎是身兼導遊一職,害得我在車上很閒!
哈哈~不過黃大哥對我很好!看我穿著有印台北字樣的衣服,就以為我住台北,還跟我說下次來台南可以找他,他要招待我....是說我是基隆人沒錯,不過我在台南唸書!我現在待在台南的時間都比在基隆多= =

上午的行程是去逛曾文附近的景點!我們去了觀景台、大壩、發電廠跟曾文之眼。
接著回活動中心集合,學了默契口號跟舞蹈,就指引他們去餐廳吃飯!我們則立刻回去,邊開會邊吃飯。

下午的行程就是分站啦!我跟小羊去帶電流急急棒,不過看來現代人集中力都很差,剛開始過關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由於過一關會有一張過關卷,兩張可以去玩一次戳戳樂....有咖啡機耶!真好,我想要,哈哈!

之後就是摸彩啦!中興保全一整個很大方~
DVD光碟機、平面電視、微波爐、烤箱、還有兩台Wii!!!整個大手筆(連分站的關卡,用的道具都超大手筆!投籃機關卡還真的有兩台咧!)

接著就目送他們回家啦!


然後我們幾個又搭車回台南市區!(這段呢,依舊不加以贅述啦!)
我找阿尼來載我,接著我們就跑去吃屋守囉!還有小蔡跟皮卡丘,哈哈!
領到薪水就來奢侈一下,嘿嘿!



  #     #     #     #     #


雖然覺得很輕鬆,一點也不累!可能是因為我們只是去協助,而不是主辦活動的人吧。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外面的活動,更是我第一次帶車,而且一個人壓一車!
雖說不需要帶車康,但這依舊是個難得的經驗!







Words by 企鵝
2007/11/19
(補述)

台長: 北極企鵝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企鵝喜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極惡動物園跨年去
此分類上一篇:私慾:花見小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