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0:44:20|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獻給企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僅獻給,果真還是擁有人類劣根性的企鵝我自己。*




企鵝へ:
    最近幾天,辛苦妳了。
    其實,妳大可不必勞心勞力....『關心』這檔事,不是由妳做也是可以的,誰都可以做到去關心。跟妳這樣說,並不是否定掉別人說妳的這個優點,而是想說,其實每個人都有自私的時候。妳懂我的意思嗎?每個人難免有那種只為自己想的時候,所以妳真的不必壓抑妳自己,也許要公私分明,但私底下妳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就算被說成是耍任性也罷,起碼妳為妳自己多想了些。
    順道再提一件事。剛剛也說了,『關心』這檔事,不是由妳做也是可以的,誰都可以做到。今天就算對方要知己、要關心他的人、要精神支柱,那其實都用不著妳,別人就夠了....講難聽點,不是妳也可以。所以妳大可不用讓情緒被牽著走,反正人家都建議妳做回妳自己啦!那妳何苦老是自己躲起來悶咧?更何況,妳身旁明明就有其他人可以讓妳依靠,妳不用什麼都只想說靠自己,那樣對妳而言,真的太累太累了。還有個性被動的妳,每件事都要主動,對妳而言是會讓妳倦怠無力的,那麼就照妳最原本的樣子走吧!妳上大學之後,有太多的事都變成會主動了,有時候是好的,但有的時候不必要。
    最後,還有個小小叮嚀。悶,是不好的;有事煩就說出來吧!不過妳知道的,妳取代這些舉止的習慣很傷害妳自己。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已經多少人禁止妳這項習慣了,可是妳就是戒不掉!數數看,妳今天喝了多少罐?唉....雖然要戒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但是好歹也克制一下喝的數量嘛!花錢又傷胃,不值得!慢慢改吧。
    嗯....目前只想到這樣,以後有事再跟妳說吧!那剛剛說的,請好好牢記在心喔!

                         Words by 企鵝
                        2006/6/5


台長: 北極企鵝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企鵝表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悲喜 隨之起舞
此分類上一篇:

小鱉
又喝又喝~
我想下次要好好制止你了、、、
(↑不過我想沒多大用處吧、、、 *~汗)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要乖蛤~︿︿
2006-06-09 13:36:08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在喝
妳又不是不知道(毆)

哎呀~我有努力戒
雖然沒什麼成效

呵~我很不會照顧我自己的身體捏
其實我自己有自覺啦!
不過,會盡力囉~
2006-06-11 03:3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