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15:16:5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宣洩...我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晴說的對
很想寫很多心情再網誌
可是又好害羞被大家發現
有些事~只能輕描淡寫
其實~有時候
有好多話想說呢!
一個人在發呆
想著想著...
想起了周遭滴一些人物...
其中近來讓我再度想感動滴對象
"任宏=Alexander=A=板橋=球衣男"
[這是當初認識~朋友取的,為了好辨識滴綽號]
永遠不會忘記當初怎麼再網路呆呆認識你ㄉ
然後天天寫Mail連絡
每次的生日總有驚喜~
知道我受傷難過~你都很關心我!
忘不了那次滴球衣禮物[好感動]
還有好用滴乳液、沐浴品
最哭笑不得的"肌樂+乳液"
18歲可以保護自己滴"全罩式安全帽"
今年的還不知道...
可是你先前的提問..讓我好感動
真的每年都很細心~為我準備!
每次打開禮物都需要攜帶衛生紙

當初還想說~要跟你告白
說好喜歡你~哈哈!
不過你真是一位很好很好滴朋友!

當初覺得你好特別~
每次認識網友~
每個人第一句話都是要看照片要些檔案
而你ㄅ會~你是用真誠心交友
不像一些虛偽人們般
算一算~我們認識快四至五年了吧!
好快...
雖然忙碌不在天天Mail
但偶爾的噓寒問暖是最棒的!
很謝謝你的關照耶!
接著是...我的花季
從高三當我司機~接我上下課
然後變成我的男友
雖然有時我對他很生氣
[因為他老愛裝聲弄調跟我出門不愛穿布鞋]
但還是很聽我的!會忍受..
[我是恰查某]
每天都會給他催眠說我最愛什麼
他都會給我驚喜..害我不爭氣滴淚水常盈眶
哎~好想回到過去
高三後半段考試壓力雖大
但有他接送~有驚喜~好開心喔!
我想不經意打開車廂時有蛋糕~有可愛娃娃
好懷念以前唷!

現在他在桃園~
我們偶爾見面..
明年他想考四技
希望~能來台北呢!!!
還有高中好姐妹...
我們都不同學校
現在越來越忙~
見面聚會時間都沒
好想好好聚聚..
聊聊我們大學生活

現在滴姐妹們也很優
每天都陪我東拉西扯
每天都過的很愉快
下學期~期待晴來陪我
讓我不會太孤單..

還有我的學姊們
他們對我很好..
每次去找他們聊天都很愉快
很關心我..

[不會寫的~像是交代蝦米似的吧]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區 |
此分類下一篇:├ H O M E ┤
此分類上一篇:考會計乙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