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23:43:4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在受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痛恨國大中文圖書館。沒錯,是痛恨。

理想中的大專中文圖書館里,書本所占的空間一定要比學生占的還多很多。不敢渴求她獨具風格,我首先需要的是不一定要很大但很舒服(肉體+精神上)的空間。

不知曾幾何時,國大中文圖書館多了很多XX人。他們不是很會小聲說話,口音滿天飛。他們面前常是engineering或computing的講義。他們的服裝品味有點… …有點… …不一樣。他們幾乎無所不再。等等等等。

不是討厭他們,我想是種對中文讀書館的精神潔癖。所以,這一年多來鮮少到那兒溫書或看雜志。我怕我會不斷幻想自己是一個大掃把,把他們集體掃掉!再加上Central Library正在進行裝修,現在又多了很多很多很多人來來往往。于是,對國大中文圖書館的從近年的不喜歡升級成痛恨。其實,有過愛才會有恨啊… …

如今能不去就不去了,眼不見為凈。

不過,有時想想,她也蠻無辜的。這一切,可能并非她所愿。

台長: 阿瑩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