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0:44:4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東人的道理說得好
人怕改錯名
到底有多少人真的知道為什麼我要叫自己做「y」?

解釋有很多
但最真確的原因
是因為當年在為一個故事的女主角找個名字
女主角是個運動健將
深得大眾喜愛
文武俱全
追她的人多不勝數
而她偏偏就是對什麼都不在乎的性格型女生
由英文字母a-z 出發
最終落在y身上

最後故事都還沒開始
這個名字當然就被我先據為己有

我不否認某程度上那是我主觀願望的反影
ah是阿, y 是 y
我從未預料到這名字會跟著我走這麼久
甚至跟著我走到台上

中文「歪」大概是y的最佳翻譯
看到今天有人直覺的把我叫做阿歪
才知道原來一早已經注定了一切

上天一早給我暗示我走的路會是歪歪斜斜



-music-
Travis: driftwood

台長: ahy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