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23:15:3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業務員熱血小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熱血小花
有打破我對業務員的一般觀念
他跟我說 他要穿的很休閒

我在麥當勞門口
尋找熱血小花身影
右邊站著一個穿西裝褲 襯衫 拿著公事包 不怎麼樣的中年男子 是他嗎?
左邊站著 穿T恤 牛仔褲吧! 穿著伯肯包鞋 是他嗎?
但業務員會穿伯肯包鞋嗎?
我也不敢上前詢問
我離開現場 到BALENO 打了電話給他
恩!~~他是左邊那位

之後我們進去了麥當勞
聽了 熱血小花說了很多基金的事
剛開始 不懂他的意思
後來又聽見債卷的
我的媽媽咪阿!
會計勒!
腦海中出現 流動資產 資產負債....等等
更是聽巄無
之後就大概有個概念

恩!~~
有心動
儲蓄 又有保障

或許這就是我對也務員沒輒的地方
我會屈服在 他們的群底下

走了之後 明天熱血小花 會給我規劃表
恩!~~ 你明天可以更隨性一點沒關西
穿吊嘎 塑膠拖鞋 這樣更不錯喔!

今天也讓業務員大大的傻眼
我竟然把他們 最象徵性業務員的名片
給用濕了 對不起啦! 我會好好保存的啦!

恩!~~
30年後
等著我到來


台長: 傻*3蛋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基金 |
此分類下一篇:♥〞貨比三家不吃虧
此分類上一篇:♥〞基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